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生綠色營地活動心得體會

學生綠色營地活動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學生綠色營地活動心得體會

  星期一的早上,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早早地就來到了學校,因為我們今天要去綠色營地參加活動。

  在班主任老師的帶領下,同學們井然有序地上了大巴車。坐在車上,車窗外是連綿起伏的山嶺,重巒疊嶂的峰谷,蔥蔥鬱郁的樹木,真是風景如畫。車廂里,同學們歡歌笑語,談笑風生,真是熱鬧高興。

  當同學們還沉浸在興奮之中時,一眨眼我們就到了綠色營地。營地教官首先組織我們列隊舉行了莊嚴地升旗儀式,我們感到神聖極了,自己儼然就成了一名小軍人。然後,教官把我們帶到寢室里,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整齊四方如豆腐塊的被褥和潔凈的室內環境,我們驚訝極了"好厲害啊!"教官們並沒有讓我們歇着,緊接着讓我們選出了寢室長、紀律管理員和衛生管理員,並手把手教我們"豆腐塊"是如何疊成的?

  在綠色營地,我們還參加了唱《戰友之歌》、軍事化訓練、看露天電影等活動,但我最喜歡的是跳竹竿舞。跳舞時,每邊各蹲一個人,兩個人雙手平握竹竿末端,按節奏張合敲打,跳舞的同學站在竹竿的中間,隨着竹竿張合,兩腳不停地上跳下踏,隨着節奏做出各種優美的動作,非常鍛煉我們的手腳協調能力。有一位男生,一不小心沒有跟上節奏,結果腳被夾住,把我們逗得哄堂大笑。

  時間在快樂中總是流逝的很快,兩天的實踐活動在我們的戀戀不捨中結束了。通過這次的訓練,不僅鍛煉了我們的生活自理能力,而且也培養了我們勇敢果斷,不怕困難的精神。這次活動,真是快樂而又難忘!



學生綠色營地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