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普通黨員創先爭優活動心得體會

普通黨員創先爭優活動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普通黨員創先爭優活動心得體會

  馮樹留

  在基層組織和黨員中創先爭優活動,這是全黨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結束之後,部署的又一重大活動。6月11日,省委視頻會議,對全省創先爭優活動動員部署。基層組織,既是創先爭優活動的,搞好活動的基礎。各地各要以活動為契機,把抓基層打基礎擺在的位置。

  在基層組織和黨員中創先爭優活動,這是全黨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結束之後,部署的又一重大活動。6月11日,省委視頻會議,對全省創先爭優活動動員部署。基層組織,既是創先爭優活動的,搞好活動的基礎和。各地各要以活動為契機,把抓基層打基礎擺在的位置,基層黨組織的力戰鬥力,調動激發黨員的性性,把基層黨組織和黨員的幹事創業熱情,凝聚到“三個發展”的實踐。

  創先爭優,重在找好抓手。創建先進基層黨組織、爭做優秀共產黨員,有要求和標準?這的“五個好”“五帶頭”。創建先進基層黨組織,要努力“五個好”:班子好、黨員隊伍好、工作機制好、工作業績好、反映好;爭做優秀共產黨員,要努力“五帶頭”:帶頭學習、帶頭爭創佳績、帶頭服務、帶頭遵紀守法、帶頭弘揚正氣。基層一線情況各異,黨員群體特點不同。每個地方、每個都和省委的要求、標準化,都要有貼近基層、貼近黨員、貼近的爭創主題和行動載體,既不擺“花架子”,也不搞“一刀切”。要標準和程序,達規定要求的,該“補課”“補課”,該“返工”“返工”。

  創先爭優,貴在解決問題。創先爭優活動是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延展和深化,應該抓住機遇,把活動與解決問題起來。基層組織建設,農村、企業這兩塊太了,要這項活動,激發鄉鎮、村莊、企業、車間、班組的性性,也為我省安全工作和穩定工作打牢基礎。當前的問題都與基層系,要活動把問題解決好。

  創先爭優,成於抓好關鍵層級。郡縣治,天下安。縣一級黨組織改革發展穩定一線,是抓好創先爭優活動的關鍵層級。在創先爭優活動中,建設堅強、奮發有為的班子努力方向,轉變經濟發展主要任務,促、保平安奮鬥。各縣(市、區)都要書記抓、抓書記,一級抓一級、一級帶一級、層層抓的工作格局,把創先爭優活動抓實、抓、抓出。

  基礎穩固,長治久安;基礎不牢,地動山搖。創先爭優活動,和省委,黨員和期待。要政治意識、意識和創新意識,以的、改革創新的精神、求真務實的作風,創先爭優活動,以優異的成績向建黨90周年和十八大獻禮!



普通黨員創先爭優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