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煙草"改進作風年"心得體會

煙草"改進作風年"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煙草"改進作風年"心得體會

  加強作風建設,改進工作作風,是為推進"整體工作上水平"工作目標提供良好的思想作風保障。通過認真學習作風建設的相關內容,在開展學習討論后,自己對作風建設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深刻認識到加強作風建設的重要性和緊迫性,結合實際對照,反思總結自身存在的問題,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做到想幹事、學幹事、會幹事、干成事,認真履行職責、提高工作效率,改進工作方法。具體來說,我個人認為有以下幾點。

  一是轉變思想作風,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道德觀。講實話、辦實事,誠實、守信。做人要有奉獻精神,奉獻有形的物質,收穫心靈的歡愉;奉獻心靈的甘露,獲得靈魂的提升。奉獻可以發出天使一樣的光芒,照亮別人,也照亮了自己。做人要穩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抗得住誘惑、經得起考驗,努力做乾淨幹事的模範。不應做的事不做,不應乾的事不幹。對今天擁有的,應該倍加珍惜。要常修為政之德、常思貪慾之害、常懷律己之心,經得住金錢的考驗,扛得住人情的羈絆,以一身正氣、一塵不染的高風亮節和人格力量去努力工作。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要用心做事,細節決定成敗。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用力幹事只能把事干對,用心幹事才能把事干好。更要勤勤懇懇用心去學、用心去做,用心去對待發展中的困難,用心去解決發展中的問題,更要樹立服務意識,樹立全局觀念,要有發展的眼光,立足長遠,用科學發展觀來指導具體工作,要抓住機遇,不斷擴大工作範圍。

  二是轉變學習作風,不斷提升個人素質。如何提高自身素質,要做到9個字三句話,那就是:勤學習,強才幹,樹正氣。勤學習。不僅要學業務知識,更要學政治理論。因此必須以謙虛、踏實、認真的態度學習各類知識,掌握各種技能。通過學習專業知識、管理知識達到提升思想境界、工作水平的目標,更好的適應崗位要求和公司的發展形勢。同時把學習同工作結合起來,要做到在工作中學習、學習中工作,不斷創新,不斷進取使工作圓滿的完成。

  三是轉變工作作風,增強工作責任感和使命感。工作要有超前性和責任心,事事想在前,做在前,本着對工作負責,對單位負責的態度,堅持原則,逐步改變工作中拖、磨、懶、散、無原則的不良作風。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還應具備團結協作、顧全大局意識,大家應該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互相幫助,培養團隊精神,始終保持馬上就辦、辦就辦好、更富效率的工作作風。

  四是轉變工作作風,講求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好的工作方法是完成每項工作的重要依據,我們要擯棄不良的工作方法,不斷總結,探索新的工作方法,不斷創新,這樣才能更有利的開展工作,同時結合自己的崗位和自身的特點制定計劃、目標。在實際工作中按照自己的計劃、目標開展工作,做到開展有序,把工作做細、做到位,熟悉工作的各個環節,這樣才不至於在開展工作時出現慌亂無序的現象,避免工作中出現粗、亂、推等不良作風,對安排的工作任務不折不扣的落實完成,做到事事有迴音,件件有結果。作為新人,工作經驗不足,在工作上還需不斷充實自己,努力提高個人能力,虛心向其他同事學習,戒驕戒躁,開闊視野,提高認知水平,拿出好的工作思路和有效的工作方法來推進工作的開展。

  通過這次"改進作風年"活動,使我認真剖析自身需要改進的地方還有很多,需要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改進、不斷提升,為促進更加規範、更富效率**煙草,添磚加瓦!



煙草"改進作風年"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