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員工愛崗敬業心得體會

員工愛崗敬業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員工愛崗敬業心得體會

  看了李強講的“做愛崗敬業的好員工”很受啟發,知道了我們為什麼而工作,知道了我們每天工作的方向。工作不簡單是為了生活,滿足於現有的生活條件;而是在工作中得到樂趣,實現自身的價值,得到社會的認可。前提就是我們要隨時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其次就是要熱愛自己的崗位,最後就是把崗位的工作做好、做細、做到極致!有句口號說得好:不愛崗就會下崗,不敬業就會失業!愛崗敬業說得具體點就是要做好本職工作,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好,把一分一秒的時間抓牢。只有在工作中找到樂趣,才會享受工作,把工作當作事業來干。到最後工作不僅給你帶來的是生活的美滿,還有事業上的成功!因為實現了自身的價值。

  還記得去年我剛來物業公司的時候,就抱着一種混一下時間,沒有長久呆在這裡的想法。但是來到這個集體后,感受到了公司領導對員工的重視,關愛,同時部門的團結,協作。尤其是員工對工作的態度、對工作的細緻,讓我有了很深入的想法,覺得這是個很不錯的團體。雖然我們是物業公司,平時的工作比較繁瑣,雜亂,但是你試着去熱愛自己的工作,就會覺得其中有很大的樂趣。當你的工作成果得到了認可,你會覺得這是很自豪的事。

  我認為,敬業首先要對工作充滿熱情,這是敬業前提。(心得體會 )羅賓斯說,我們欣賞那些對工作充滿滿腔熱情的人,欣賞那些將工作中奮鬥、拼搏看作人生的快樂和榮耀的人。如果你不能使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你將可能淪為平庸之輩。沒有熱情,軍隊就不能打勝仗,公務員不能處理隨時發生的公共事務,商人不能到全世界做生意。羅賓斯甚至說,“成功與其說是取決於人的才能,不如說取決於人的熱情”。所以,唯有熱情,方可激發您的潛能,驅使你兢兢業業地去完成工作任務。

  其次,敬業要追求完美,這是敬業的關鍵。完美雖然是一種理想主義狀態,但正是這種理想,會點燃你前進道路上的燈塔。美國社會學家迪耿斯說,你有億萬財富的夢想,一個百萬富翁就會等待你。試想,沒有追求完美的理想,我們雅信物業能得到業主的認可嗎?我們能榮獲“全國物業管理示範小區”的榮譽稱號嗎?追求完美,就是要做好每一件點滴小事,是所謂細節決定與成敗。我們每個人如果都發揚敬業精神,讓每個崗位上的工作都閃亮發光,那麼,這些光點聚集起來,物業的工作不就會在業主和同行中熠熠生輝了嗎?

  再次,敬業還要講求奉獻,這是敬業的根本。“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使干。”這一千古絕唱,是奉獻精神的生動寫照。綿延五千多年,中華民族發展中做出具大貢獻的人層出不窮、史不絕書。魯迅說得好,“我們自古以來,都有為民請命的人,有埋頭苦幹的人,有拚命硬幹的人,有捨身求法的人……雖是等於為帝王將相作家譜所謂的‘正史’,也往往掩不住他們的光耀,這就是中國的脊樑。”或許有的同志會說,那些英雄名仕離我們太遙遠了。但是如果沒有奉獻精神,一味地索取,敬業就成了空談。

  在這裡,我沒有豪言壯語,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只想把我心中的那份感受帶給大家,和大家說說一名物業工作人員的心裡話——經過了一年的磨合,我已經與我的同事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他們給我的幫助,使我感受到了親情般的溫暖。是他們使我儘快地熟悉起了這裡的業務流程、工作內容,使我得以在這裡施展我的技能,使我的所學得到實際應用,為我創造了更多的發展空間,我想再沒有什麼能比這給我帶來更多快樂,於是我對物業工作更加地熱愛了!秉承“業主至上”的原則,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更好為廣大業主服務。



員工愛崗敬業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