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公路收費站愛崗敬業徵文選—愛崗敬業,奉獻青春

公路收費站愛崗敬業徵文選—愛崗敬業,奉獻青春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崗位是什麼?是謀生的載體!對有些人來說,是的,崗位是謀生的唯一載體。精簡、分流的消息,象風無隙不入,象水川流奔騰,總的不斷傳來,謀生一個崗位已然不易。你的付出還是那麼多嗎?你的得到還是那麼少嗎?抱怨是徒勞的,如四濺的唾沫入土即化,如石沉大海無聲無息,那倒不如換個方向,把出路寄托在“愛崗敬業”上,以全身心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你會發現世界突然全變了。這些都是我對自己說的,你也聽到了,是嗎?

  愛崗,是職責,敬業,是本份。青春,不再是我們唯一的資本,奉獻,是我們摯誠而崇高的追求。

  長長的公路,短短的收費島,小小收費亭,是我們的舞台。

  擰在一起,我們就是一道閃電,一束火炬

  聚在一起,我們就是整個太陽,整個星空

  站在一起,我們是豎起的路,不倒的牆

  攜起手來,我們可心連成長城,擁抱地球!

  讓我們肩並肩,用青春的熱血鑄造交通事業不老的魂!



公路收費站愛崗敬業徵文選—愛崗敬業,奉獻青春 標籤:江澤民文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