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公司員工演講稿:愛崗敬業人人有責

公司員工演講稿:愛崗敬業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公司員工演講稿:愛崗敬業人人有責

  我們應該常在問自己這樣一個問題:“你為企業的發展做好準備了嗎?”也許有人會說我只是一名普通的職員,在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崗位上工作,能做出什麼事情?在這裡我要說:“你錯了!”公司的發展需要大家團結起來共同奮鬥,企業的壯大離不開你我的共同努力。也許你我都在平凡的崗位上,猶如大海里的一滴水,而正是這無數水珠聚集在一起才彙集成浩瀚的大海。

  你我愛崗敬業的實際行動必將成為企業發展壯大的堅實基礎。

  人們常說:人若生不逢時,沒趕上英雄輩出的時代,即便竭盡所能,終是難以揚名天下。是啊,生於和平年代,大多數人從事着極其一般的工作,我們真的很平凡。但我要說,為何偉大不能寓於平凡之中,平凡的我們一樣能高揚起頭,因為平凡中,我們一樣能夠奉獻。既然我選擇了把電解鋁作為我終身的職業,選擇了電解工這工作,做為公司最底層的普通員工,那麼我就要把自己的理想、信念、青春、才智毫不保留地奉獻給這莊嚴的選擇,讓我們把對祖國的熱愛,對社會的熱愛,對生活的熱愛,對家庭的熱愛化為一種動力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這種愛讓我們會義無反顧地選擇敬業。

  什麼是愛崗敬業呢?愛崗敬業就是要尊重自己的工作,忠誠自己的工作,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當我們汗流浹背時我們沒有叫一聲苦。因為我們尊重工作,對工作盡職盡責,一絲不苟。因為我們忠誠於工作,把個人的利益與企業利益想統一,處處為工作着想,事事從企業利益出發,積極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我們都知道對自己的親人要忠誠,企業的壯大也需要全體員工的忠誠。“科學發展,安全第一”是我們的宗旨。企業順利向前發展需要我們的忠誠,企業面臨困境時更需要我們的忠誠。正是這種對企業的忠誠,才有了今天不斷發展壯大的公司。

  什麼是人生價值?在平凡的崗們上怎樣實現人生價值?相信許多人在思考,許多人在追求,也有許多人感到困惑迷惘。有句廣告語說得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一個人的價值取向決定人的奮鬥目標,也是人生進步的動力所在。我不想講空泛的理論,也沒有過高的奢望。我的價值觀其實很簡單:站好每一班崗,做好每一件事,把自己所學到的知識與企業的建設相融合。為企業的建設服務,紮根企業,忠於企業,做一個愛崗敬業的員工。

  公司是在鋁電行業中具有影響力的企業,是一個不斷創新、追求卓越、前景十分美好的企業。這樣一個優秀的企業,這樣一個崇高的事業,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為之努力,不為之奮鬥呢?讓我們為企業的發展壯大而努力奮鬥吧!



公司員工演講稿:愛崗敬業人人有責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