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你在為誰工作》讀書心得體會

《你在為誰工作》讀書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你在為誰工作》讀書心得體會

  用心履職找不足,愛崗敬業爭奉獻

  當前,南通供電公司"用心履職找不足,愛崗敬業爭奉獻"活動開展的如火如荼,身為農電公司的年輕大學生的我也在平時的工作和業餘時間裡,加強學習技能和理論方面的知識,把自己的短板加長,使工作更加的得心應手,最近我學習了一本陳凱元着寫的《你在為誰工作》一書,此書是世界500強企業推薦的優秀員工思維理念學習讀本,它提出了每一位員工需要自我反思的人生問題,並對這個問題進行了深刻細緻的解答。

  《你在為誰工作》一書有助於員工解除困惑,調整心態,重燃工作激情,使人生從平庸走向傑出。如果每一位員工都能從內心深處承認並接受"我們在為他人工作的同時,也在為自己工作"這樣一個樸素的理念,責任、忠誠

  創新、奉獻將不再是空洞的口號。

  讀完此書後我感受頗深:1、工作是一個施展自己才能的舞台,我們寒窗苦讀來的知識,我們的應變力,我們的決斷力,我們的適應力以及我們的協調能力都將在這樣一個舞台上得到展示。除了工作,沒有哪項活動能提供如此高度的充實自我、表達自我的機會、以及如此強的個人使命感和一種活着的理由。工作的質量往往決定生活的質量。2、在工作中,不管做任何事,都應將心態回歸到零:把自己放空,抱着學習的態度,將每一次任務都視為一個新的開始,一段新的體驗,一扇通往成功的機會之門。3、千萬不要視工作如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結果做得心不甘情不願,於公於私都沒有裨益。4、困難的事務能鍛煉我們的意志,新的任務能拓展我們的才能,與同事的合作能培養我們的人格,與客戶的交流能訓練我們的品性。總的來講:在平時的工作學習中細心的發現自己的問題,並改正之,還要有無私的奉獻精神,用心的把自己的崗位工作完成好,企業繁榮昌盛,我們員工才能過上美好的生活。工作是為了自己。

  永興供電所

  吳彥輝



《你在為誰工作》讀書心得體會 標籤:讀書思廉 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