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轉提優保促”學習心得體會

“轉提優保促”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轉提優保促”學習心得體會

  自從“轉提優保促”活動開展以來,本人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胡錦濤同志“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學習領會XXX同志一系列對全省發展有重大指導意義的重要思想和縣委領導講話精神。通過學習,我感到開展此次活動意義重大,有利堅持“四個重在”實踐要領,按照“四個着力”工作要求,強化“四個關鍵”,化解“四個危險”,對着力解決黨員幹部隊伍中存在的精神懈怠、能力不足、方式不活、作風不實、效率不高等突出問題,進一步優化發展環境,密切黨群幹群關係,為加快我縣畜牧業科學發展、跨越發展提供重要的思想、組織和作風保證。體會有以下幾點:

  首先目標應該明確。開展這次教育活動,要堅持以各級黨組織中的黨員幹部為基礎,着力抓好學、擺、查、建、樹五個環節的工作,立足於把風氣搞正,把工作做實,確保達到用科學的工作方法和優良的工作作風促進有效運作,推動畜牧業科學發展、跨越發展。

  其次要做到3個轉變:

  轉方式,就是以領導方式的轉變加快發展方式轉變,重點做到解放思想求轉變,堅持發展求轉變,重在持續求轉變,突出創新求轉變,統籌協調求轉變,認真解決好不想轉、不敢轉、不會轉、不善於轉等問題。

  正風氣,就是要全面加強黨的思想、組織、作風、廉政建設,堅持“三具兩基一抓手”的工作要求,以此匡正黨風、政風、行風、民風,在各級領導幹部中努力形成堅持學習、一心為民、務實重干、勤政廉潔、和諧民主的良好風氣,為畜牧經濟跨越發展營造一個好環境、好氛圍。

  提效能,就是要突出各項工作落實,認真研究如何做、如何做得更好、如何做到位,突出解決庸、懶、散的問題,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效益、效果、效應,創造性地貫徹落實好上級決策部署,把工作成效體現在重大動物疫病防控、畜產品安全、畜牧業發展上。

  通過開展“轉提優保促”學習教育活動,機關全體幹部職工素質明顯提高,發展思路得到開闊,進一步促進了各級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解放思想,轉變執政理念,轉變領導方式,為今後改進工作作風,提高執政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礎。



“轉提優保促”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