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三講三愛”學習心得

“三講三愛”學習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三講三愛”學習心得

  2011年5月11日,在七樓會議室,楊部長組織我部全體人員學習了段總《關於開展“三講三愛”教育活動暨深化“兩項工作”》的工作報告。通過學習,使我對“三講三愛”的內涵及“兩個至上”共同價值觀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和理解,樹立了正確的事業觀,增強了自己的使命感、責任感和緊迫感。

  作為原料部的一名煙葉驗收與加工人員,特別是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我要以這次“三講三愛”教育活動為契機,增強自身黨性修養,進一步轉變思想作風和工作作風,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今後工作中要做到:

  一、實事求是,腳踏實地,不浮躁、不虛榮,紮實認真地深入到具體工作中去,善始善終地把工作干好,提高工作的主動性,改進工作方法,不斷強化責任意識,以積極向上的工作態度投入到工作中。在工作中,少一點應付,多一分盡心;少一點放鬆,多一點精細;少一點馬虎,多一點認真。

  二、注重專業技能方面的學習。加強理論學習,提高駕馭工作的能力。在自己的弱項上多下功夫,通過與同事互相交流、互相切磋,多方面提升自身的工作水平。



“三講三愛”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