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企業正能量學習心得

企業正能量學習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企業正能量學習心得

  駱永勝 北京漁美康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去年,萬能的朋友圈流行一篇文章。文章指出:宇宙萬物的本質是能量,宇宙的一切都是靠能量的轉變而運作。愛因斯坦的智能方程式說明:物質本身就是能量。

  今天下午第二次學習了熊蕾經理的文章,感受到的一個女孩子身上所爆發的滿滿正能量,而這團能量是能夠感染周邊的人和事,同時也是深深的感染了我,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問題,能否有如她那樣的積極、樂觀、上進的心態去解決問題呢?如果我遇到她這樣的驚嚇,能否化悲痛為力量呢?

  我們不能改變世界,唯一能改變的只有我們自己。儘管生命無常,生活起伏,人生充滿許多不如意的地方,但是有不少的東西是完全可以把握的,那就是我們對工作對生活的態度。有人說,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看不見的法寶,它的一面寫着"積極心態",另一面寫着"消極心態",積極的心態可以使你達到人生的頂峰,而消極的心態會使你一生貧苦和不幸。真的,何嘗不是這樣呢?所謂越努力越幸運,越努力,越接近成功。今天學習的這兩篇文章,無疑是向我們揭露這樣的一個事實:只有我們真正的認清我們奮鬥的方向,一心一意朝着這個目標,毫無保留的,將自己的一生傾注在工作上,才能獲得自己都意想不到的結果。努力,不一定有回報,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有回報。看李總寫的那篇文章,那些成功的業務經理,哪個又不是受過萬般辛苦,各種困難,才獲得如今的回報嗎?不努力想有收穫,那真會如劉總所說的:德不配位,必遭禍至了。

  所以,在接下來的工作當中,需要有積極上進的心態,因為:一切由心生,一切由心滅。遇到再大困難,總會解決,因為你的正能量決定一切!加油!向那些充滿正能量的人學習!

  一、為什麼把她的事業嫁給了漁美康?

  因為他願意和漁美康一起發展壯大,為漁美康的成長舔磚加瓦,一起見證水產行業的奇迹,打造水產帝國的夢想。公司得到消息后,上到董事長,總經理,總監,都是連夜趕到醫院看望,並且由公司安排了後續的工作,讓員工感動,放心。同時,公司的領導為了處理後續的事情能夠多次喝的不省人事,有這樣關心員工,處理事情能力超強,實施衝鋒在前的領導,何愁漁美康不能做大,實現自己的遠大的理想。所以這樣的值得託付的公司,值得奮鬥的舞台,她願意將自己的事業嫁給漁美康。

  二、她是如何踐行的?

  在自己的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的情況之下,依然心繫工作,只有當真正的把這份事業當做是事業來做,值得是為之奮鬥的事情,才會義無反顧,即使是身體不允許的情況下。下市場兩天就投入了工作,組織了各種家園會議,和技術員一起下市場,即使不能下市場還是能夠積極想盡辦法工作,減輕兄弟們的壓力。

  三、為什麼在出了這麼大的問題的情況下,依然想着他人和市場工作,為何能做到?

  真正將事業放在第一位,忘懷的付出,是生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她想與自己的兄弟們一起戰鬥,拿牌再累再苦能和兄弟們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沒有忘記自己與當初兄弟們的約定。

  四、為什麼獲得那麼多經銷商和養殖戶的新人和尊重?

  用客戶的話回答是:給他們打過交道的經理、技術員很多,但是像他這樣勤奮,吃得苦,全力 把經銷商生意做大,一心幫助養殖戶賺錢的人卻很少,像這樣的人是值得尊敬和值得交朋友的人。所以得到廣大客戶的認可。

  五、什麼樣的企業值得自己奮鬥終身?

  真正的做到了優秀企業所具備的精神,用公司的三大文化,:精英,革命,戰盟文化,是真正的把 健康高效水產業,放心美味中國魚,作為我們的使命,做到,北京漁美康只做好魚葯的宗旨,而且是真正的這樣落實這樣的工作,並非只是口號上的東西。同時我們的團隊公約也是深刻的解釋了我們漁美康的文化精神。同時:領導沒架子,員工領導化,兄弟姐妹一家,這樣的企業難道不值得奮鬥終身嗎?

  關於領導的一些思考:

  1漁美康的領導是一個什麼樣的領導?

  漁美康人,都有着不服輸的精神;漁美康的兄弟姐妹們,都希望自己的團隊能夠完成目標,乃至奪冠,都有着極強的團隊榮譽感;漁美康的精英們,都滿懷信心,懷揣夢想,為自己的事業和夢想一直奮鬥在成功的路上。

  2漁美康的事業和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真正的是承載我們的理想。

  3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領導?

  為人仗義,對大家慷慨

  永遠不停歇,一直在路上,直至走到成功的路上

  德才兼備,永遠正能量

  深刻理解,並且踐行公司的三大文化,團隊公約

  努力到無能無力,拼搏到感動自己。

  4漁美康的事業為何讓他們犧牲這麼多值得這麼多領導為之拼搏?

  真正的做到了優秀企業所具備的精神,用公司的三大文化,:精英,革命,戰盟文化,是真正的把 健康高效水產業,放心美味中國魚,作為我們的使命,做到,北京漁美康只做好魚葯的宗旨,而且是真正的這樣落實這樣的工作,並非只是口號上的東西。同時我們的團隊公約也是深刻的解釋了我們漁美康的文化精神。同時:領導沒架子,員工領導化,兄弟姐妹一家,這樣的企業難道不值得奮鬥終身嗎?



企業正能量學習心得 標籤:正能量 軍訓心得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兩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