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班幹部培訓班心得

班幹部培訓班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對我來說,2010年11月22日至25日是一段難忘的人生經歷。這為期四天的學生幹部培訓班已經結束,這短暫、緊張、充實而又愉快的四天中,在培訓班的學習與交流中,不但增強了服務意識,知道了有效的工作方法,而且全面地提高了綜合素質。在這裡,我學到許多,深有感觸。這四天也一定會對我今後的人生態度、工作方法及能力的提高產生巨大的影響

  (一)學生幹部工作的政治素養、角色定位和要求。

  高主任提到學生幹部是在學校學生工作中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一所學校學生工作工作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學生幹部。良好的思想政治素養,表現在具有最基本的道德素質,合理而有效地溝通交流方式,和相對較成熟處理緊急事件的能力。學會理解和站在他人的角度看問題。

  (二)優秀班幹部應具備的兩大條件:

  (1)具有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德才兼備,品學兼優。(2)素質拓展,服務熱情,有很強的工作能力,在同學中有很大的威信,能主動承擔社會工作,積極組織開展各項工作,有突出的工作成績,能起到骨幹和帶頭作用。

  (三)樂於助人,搞好服務。

  在班級里,做一名模範班干,和同學相處融洽。平時注意工作方法,能積極帶頭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集體榮譽感較強。平時,養成批評與自我批評的優良作風。不但能夠真誠的指出同學的錯誤缺點,也能夠正確的對待同學的批評和意見。面對同學的誤解,要理性解決,不會因為同學的誤解和批評而耿耿於懷,而是誠懇的接受,從而不斷的提高自己;要牢固樹立服務意識,力爭做到‘一把椅子讓人,一杯開水敬人,一句好話暖人,一張笑臉迎人,一顆誠心感人”實事求是,扎紮實實,在工作中做出實實在在的成績。

  現在,我更深刻地認識到全面學習的重要性。有人這樣說,“學歷代表過去,能力代表現在,學習力才代表將來,讓學習成為工作的一部分。”能有機會參加學院舉辦的學生幹部培訓,我感到十分榮幸,而且獲益很多。我將在今後的工作學習當中時時刻刻以老師們提出的高標準嚴格的要求自己,盡心儘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勇攀工作和學習的高峰。



班幹部培訓班心得 標籤:幹部培訓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