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活動心得體會

"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活動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活動心得體會

  通過對新黨章反覆地學習和思考,我尤其對黨員應具備的素質,應履行的義務,應享有的權利,應承擔的責任有了進一步的明了和定位,對黨員的先進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體的理解,自己的思想理念也得到了新的激發和升華。從我來講,過去在履行黨員義務,保持先進性方面雖然做了不少工作,但與黨和人民及新形勢的要求還有一些差距。我決心在今後的工作實際中,進一步按照黨章要求,加強黨員修養,增強黨員意識,履行黨員義務,不斷提高政治思想覺悟,把黨員的先進性具體體現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落實在實際行動中,真正發揮一個黨員應有的先鋒模範和積極帶頭作用,永遠保持先進性,積極為黨的幼教事業作貢獻。

  通過對黨章的學習,我認識到:我們每個黨員要認真學習和遵守黨的章程,永葆先進性和爭當合格黨員,還應努力做到以下三點:

  一是學黨章。要求廣大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黨章,全面掌握黨章基本內容,嚴格遵守黨章各項規定,自覺做學習黨章、遵守黨章的模範,在任何情況下都必須做到政治信仰不變,政治立場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守紀律。要求廣大黨員幹部,必須嚴格遵守黨的紀律特別是政治紀律,決不允許搞“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決不允許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決不允許在貫徹執行中央和省、市決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選擇、搞變通;必須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忠誠履職、恪盡職守,自覺抵制慵懶散奢和吃拿卡要等不良風氣;必須嚴格遵守廉政紀律,認真貫徹《廉政準則》和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努力做到清正、廉潔;三是轉作風。要求廣大黨員幹部,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八項規定”,繼續學習弘揚右玉精神,深入基層調研,了解群眾訴求和願望。

  總之,作為一個黨員教師,要具有開拓進取的精神,擁有高尚的師德修養和崇高的精神境界,有自己的教育理想和信念追求;樹立“以人為本”的觀念,工作中要以促進幼兒全面和諧發展為追求,以促進幼兒的可持續發展為追求;要在工作中積極培養較強的法律意識和民主意識,依法執教,師生平等,成為教師中的一面旗幟,率先垂範、敢為人先;時時審視自己,衡量自己,評價自己,始終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始終保持人民教師的光輝形象。



"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軍訓心得 黨章學習 黨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