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複信精神心得感想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複信精神心得感想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複信精神心得感想

  看到習近平總書記的複信,內心既深受鼓舞,又深感責任重大。複信中說要推動廣大農村全面建成小康,我認為這就是廣大農民的"中國夢"。作為一名村官,就要為老百姓辦實事,努力幫助農民實現自己的"中國夢"。眼下,學習張廣秀精神,紮根基層,促農村發展,讓農民受益,讓青春無悔,正內化為堅定的信念,在春天的大地上涌動着生生不息的激情與希望。

  什石園黨支部書記助理賴碧娟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複信精神微體會

  總書記給大學生村官張廣秀複信中寫到:"熱愛基層、紮根基層,增長見識、增長才幹,促農村發展,讓農民受益,讓青春無悔。""讓青春無悔"讓我感觸最深,我們大學生村官群體大多都是剛畢業的大學生,為什麼我們拋棄在大城市發展打拚的機會回到家鄉去做一名村官,只因我們懷揣着一個建設家鄉,讓家鄉得到發展進步的夢想。我們也希望自己的家鄉能想我們在外見識的大城市一樣,改善更好的生活,建設更美好的家園。讓自己的青春無悔於自己的選擇。讓我們年老之後無悔於自己的選擇。

  田心村黨支部書記助理黃曉燕

  堅定紮根基層的信念

  一名小小的村官,默默紮根在不起眼的農村,卻引來總書記的親筆回信,信的內容雖然不長但將化成一股股暖流溫暖許多大學生村官的內心。無悔青春是我們的追求,將我們的青春播撒在基層的土壤上是一種選擇,只要用自己的理想澆灌,慢慢的就會生根發芽。得到總書記肯定的我們,相信可以在基層的道路上走得更遠,更好!

  朝陽村主任助理繆熾欽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複信精神微體會

  習近平總書記在複信中對大學生村官提出"熱愛基層、紮根基層,增長見識、增長才幹,促農村發展,讓農民受益,讓青春無悔"的希望。總書記的回信是勉勵,也是告誡,我們大學生村官需要耐得住勁,沉得下心,多點"靜"氣,不浮躁不急躁,扎紮實實為村民辦實事,磨礪自我,書寫精彩的人生篇章。

  大村村主任助理胡志聰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複信精神微體會

  習近平總書記給大學生村官張廣秀複信,不僅鼓舞着張廣秀,更鼓舞着工作在基層一線的各行各業的青年。張廣秀以自身行動告訴我們如何當好一名大學生村官:要做村官,先做村民。把農民兄弟當做自己的親人,全心全意為村民服務。農民沒有知識卻有見識,沒有學歷卻又眼力,多從這些基層群眾中汲取營養,讓自己茁壯成長。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複信精神心得感想 標籤: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