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工商管理心得體會

工商管理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工商管理心得體會

  紮根基層、服務基層、建設基層,基層工商的平凡生活,只有真正在基層生活過的工商人才會感受懂得。小小的菜園不僅改善了所內伙食,也豐富了大家的業餘生活,加強了集體凝聚力和向心力,增進同事之間團結協作的能力。

  一、以人為本,樹立強服務的工作理念。該工商所從幹部行為規範入手,針對《工商所註冊登記窗口服務制度》進行認真學習,尤其突出着裝服飾、儀容儀錶、服務語言等細節,從一句"您好"抓起,實行"每周風尚傳播宣傳語"上牆制度,規範行政行為、改進服務態度、使用文明用語,始終堅持熱情服務,樹立示範窗口文明形象。

  二、加大公開,營造高效的登記環境。設置了工作人員崗位廉政監督牌,並將相關法律法規、登記依據、崗位職責、違諾處理辦法等予以公開,使各項政務公開透明,並將該所752戶個體檔案重新進行分類裝盒,方便日常工作查詢,為前來辦事的群眾營造高效的登記受理環境。

  三、方便群眾,加強辦公設施建設。在辦事醒目位置公布業務諮詢電話、違紀舉報電話,依據登記窗口工作紀律十不準要求,在辦公場所設置意見箱,並實行辦公、所長電話公開,設計辦事流程、文書樣本等,為前來辦事人員提供方便。



工商管理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