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觀《來自星星的你》有感1500字

觀《來自星星的你》有感1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來自星星的你觀后感——關於親情、愛情、友情和人生意義的點點滴滴

  前晚到昨晚,我看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對於親情、愛情、友情和人生意義,有了一些新的理解和感受。

  首先,關於親情。不管怎樣,親情非常寶貴,值得我們用一生去守護和珍惜。劇中女主角的父親12年前離家出走,但他時時在電視中關注着自己女兒(千頌伊),12年後女兒在一次演出事故中,生命垂危,父親在公交車上了解到這一情況后飛快趕到醫院為女兒輸血,並在病房守護,直至女兒蘇醒。還有一次,是在路的另一邊默默地看著兒子,差點被車撞死,這都體現了深深的父愛,濃濃的親情。同學們,“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親而親不在”,父母親辛苦將我們撫養成人非常不容易,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常回家看看,多陪陪父母親,好好孝敬父母親,他們等不了我們多久,要學會珍惜在一起的時光,讓父母親感受到兒女深深的愛,讓父母親能安度晚年。

  其次,關於愛情。我想最讓我們感動的就是劇中男主角都敏俊和女主角千頌伊的愛情吧。都敏俊來自另一個星球,擁有超凡的能力,能空間移動,能讓時間靜止,在來到地球的那一天救下了一個叫徐宜花的女子,之後與其結下不解之緣,後來是這一女子捨身救他。沒想到在四百年後他見到了與徐宜花很相像的女子,並救下了她(千頌伊)。在他即將離開地球的最後三個月里,這個他曾經救過的女孩搬到了他家隔壁,經過一系列的情感糾葛,他們在最後一個月里,終於走在了一起,這對於四百年來都沒有改變過自己原則的都敏俊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改變,這也體現了他對千頌伊深深的愛,為了千頌伊,他願意犧牲自己。在他離開地球后,一直努力回到千頌伊身邊,有時幾秒鐘,有時幾分鐘,能夠留在千頌伊的身邊越來越久,對於他們來說,愛並不是要時時刻刻在一起,把握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是最重要的。

  再次,關於友情。在我們身邊的人,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是你的朋友,經過時間的檢驗,你會發現,有的人是你真正的值得信任的朋友,有的人只是想利用你獲得其的利益。“患難見真情”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在你遇到困難,跌落谷底的時候,仍然陪在你的身邊,安慰幫助你的,是你真正的朋友,值得我們用一生去去守護和珍惜,對於那些見利忘義的人,我們不能與他們交朋友。劇中女主角千頌伊在演藝事業跌落谷底的時候,仍然有很多人幫助她,留在她身邊,幫助她東山再起,是真正的好朋友。而在她落難時,有的人卻離她而去(她的經紀人、朋友劉世美),這樣的人,不值得把他們作為朋友。

  最後,關於人生意義。我們有沒有想過,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什麼,我們應該怎樣度過自己的一生,劇中的兩個檢察官給我們一些啟示。他們在演員韓宥拉事件中,為了弄清真相,冒着生命危險展開調查,特別是劉檢察官在調查中,被人襲擊,險些喪命,但為了案件的水落石出,一直追查到底,直到把案犯繩之以法,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們每一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都應該恪守原則,認真負責做好本職工作,為人民服務,實現自己的人生意義。

  用的來說,看完這部電視劇對我來說收穫還有許多,感想也有許多,就像“開卷有益”那樣,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只要我們有心,只要我們用心,就能發現別人無法發現的美好和精彩。“對於這個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打開心扉,用心去發現和感悟這個世界。



觀《來自星星的你》有感15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