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林則徐》觀后感600字

《林則徐》觀后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林則徐》觀后感600字

  看完《林則徐》這部電影后,我的心裡充滿着各種各樣的複雜心情。我仇恨鴉片,痛恨侵略者,但我更崇拜一個偉大的英雄——林則徐!

  在戰爭時期,英國人利用鴉片來殘害我國中華兒女、橫行霸佔我國的土地,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

  就在國家遇難的時候,一位愛國愛民的官員出現了,他就是林則徐。它替受苦受難的民眾們出了口氣,是他向道光皇帝請求前往廣州禁煙,抱着“鴉片一日不禁掉,就一日不回京城”的決心,頂着重重壓力,讓不可一世的洋人乖乖交出了所藏鴉片,燒掉了這殘害中國人民的一箱箱毒品;是他在廣州率領大軍英勇抵抗,為打擊侵略者立下了汗馬功勞。可就是這樣一位立下赫赫戰功的功臣,卻被腐敗的清政府革職了。

  我深深為林則徐打抱不平,他卻坦然面對了現實,沒有一絲怨言。我為什麼崇拜林則徐?因為他有深明大義,有一顆炙熱的愛國之心,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一個多世紀以來,他的精神深深的感召着無數正直的中華兒女。

  回首過往,在黨的正確領導下,無數抗日英雄為了人民的幸福,為了祖國的利益出生入死,赴湯蹈火,即使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也在所不惜;改革開放的今天,炎黃子孫在各行各業中發奮工作,為祖國的繁榮昌盛添磚加瓦。我們高興地看到祖國正在飛速猛進地發展,經濟建設的步伐越來越快,人民生活越來越紅火,尖端科技已走在世界前列,祖國的統一大業也逐步實現,飄搖百年的香港已順利回歸祖國,不久又迎來了澳門的回歸……這一切的一切怎不使我們祖國母親更加青春煥發呢?

  看完《林則徐》這部電影,我懂得了很多……

  學生:張馨雲

  指導教師:王菊鳳、胡琳



《林則徐》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