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重返地球》觀后感筆記

《重返地球》觀后感筆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重返地球》觀后感

  我在影院看了一部電影,名字叫《重返地球》。

  它講的是地球被毀滅1000年後,偉大的塞弗將軍帶領他13歲的兒子基泰乘坐‘金星號’帶着一個沒有知覺的厄薩返回訓練基地,在途中他們遭到了小行星的襲擊,只能緊急迫降在地球。

  基泰首先醒來,發現自己還在飛船的座位上,飛船已經破爛不堪,周圍的人都已經遇難。他以為他的爸爸也遇難了,可是找到他爸爸的時候,發現他爸爸還活着,但是受傷嚴重。爸爸告訴他一定要找到飛船上的坐標器,因為找到坐標器發射出去,他們才能被發現,才能獲救。可是當基泰找到船艙里的坐標器時,發現坐標器已經損壞。爸爸告訴他還有一個坐標器在船尾。

  於是基泰立即向船尾出發了,當他走出船艙,發現地球上的生物都已經進化的非常可怕,都可輕易殺死人類,蜘蛛、猩猩、老鷹等變得非常龐大。地球上溫度分熱帶和寒帶,寒帶到晚上的時候可以很快達到凍結狀態,熱帶卻24小時溫差不大。

  基泰在途中雖然遇到了許多困難,但是他克服了困難,勇敢向前,到達了機尾,找到了坐標器,可是卻無法發射。他發現只有到達前面的火山頂才能發射成功,這時讓人毛骨悚然的厄薩卻迎面撲來,他最終克服了自己內心的恐懼,然後‘鬼隱’了,戰勝了厄薩,發射了坐標器,父子二人獲救了。

  看完這部電影,我感到人內心都一點點恐懼和不自信,只要努力戰勝內心的恐懼和不自信,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成的。



《重返地球》觀后感筆記 標籤:春晚觀后感 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