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40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一本散發著墨香的語文書擺在我的面前。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它,每篇文章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最使我感動的是——《只有一個地球》。

  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地球是渺小的。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她是多麼和藹,多麼美麗。據有幸非上太空的宇航員介紹,他們在天際遙望地球,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晶光透亮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

  地球母親辛辛苦苦地撫養我們長大。而現在……清澈的河水不見了;鬱鬱蔥蔥的樹林消失了,它們到哪兒去了呢?是自己長腿跑了還是被巫婆施了法術?不,都不是,是因為人類不保護環境才造成這一現象。

  現在加工粉條能賺很多的錢。於是,有人為了眼前的利益,開起了加工粉條場,排出的廢水流入了葫蘆河,令人作嘔的白色泡沫在河面一漾一漾的。還有人向河裡倒各種生活垃圾,導致葫蘆河變得又臟又臭。

  同學們,我們頭頂同一片藍天,腳踏同一片土地,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共同的命運把我們緊緊連在一起,保護地球母親,我們責無旁貸。讓我們攜起手來,積極開展宣傳活動,並採取切實的行動,留下那茂密繁盛的叢林,珍惜那蔚藍無際的大海,保護每一寸空間,以使明天的山更青,水更凈,天更藍,以使明天的地球更加可愛,人類更加幸福美滿。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400字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