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穿普拉達的女王電影觀后感

穿普拉達的女王電影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穿普拉達的女王電影觀后感

  星期六的凌晨,自己因為越靠失禮而失眠時,半百無聊的在電視上看到了這部電影。時鐘剛好指到2點整,自己也看完了這部電影,心裡滿滿的正能量和堅持。

  Andy,一個剛從大學畢業,對未來充滿無限的激情。她幸運的成為Miranda的第二助理——這個成千上萬女孩為止嚮往和瘋狂的職業。不僅僅是因為在這個職業里可以看見各種社會高層的出名人物,還因為只要為Miranda工作一年,就可以隨便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並且一定會被錄取。

  說道Miranda,在開場短短的幾分鐘里,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傲慢,無禮,她根本不會考慮員工下屬的感受,一直以自我為中心,不過也更吻合女王這一稱號。

  在Andy工作適應的那段時間時, 不禁暗暗佩服Miranda一口氣能說出有200字的命令而且中間沒有一處停頓,沒有一處口誤,也在同情Andy每天都要聽幾十遍這樣命令還要快速的消化在去執行他們。

  隨着每天女王不斷的“精神摧殘”,Andy也開始漸漸適應,辦事效率也讓別人更器重,品味也逐漸抬高。“我兩個寶貝女兒想要看最新一期哈利比特的手稿,但她們今天下午3點要去奶奶家,所以現在你有4個小時的時間”聽完Miranda輕而易舉說出這句話時,自己在心裡暗暗吐槽:搞什麼,這要求太讓人無語了,既然你女兒想知道最新內容怎麼不綁架哈利波特的作者到你家給你孩子講故事聽呢?

  而Andy絞盡腦汁想出辦法千萬種辦法后終於通過一個上流人士的幫助取得了手稿。

  在無數次出色完成Miranda的惡魔指令后,Andy的事業穩步高升,前途一片光明。看就在快工作將近一年後,她自己主動提出了辭職。她根本接受不了Miranda為保住自己的位子犧牲自己多年的工作夥伴,她不願意為了自己的前途而失去自己的朋友和親人。辭職后,也通過自己的努力和高學歷成為了一名編輯。

  “她是讓我最失望的員工”, Miranda如此高的評價也足以證明 Andy的優秀。

  我想不論是Miranda女王還是Andy,他們令人羨慕的背後也一定付出了無數的努力和辛酸才登上今天這個位置,不因困難低下頭,不因坎坷而退縮。

  知道自己這次月考大概是個怎樣的分數,但因此而放棄,那麼多年的努力都白費了嗎!即使明天月考的分數給自己一個響亮的耳光,我也會在痛過之後看清方向繼續前行!



穿普拉達的女王電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