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向幸福出發》觀后感2篇

《向幸福出發》觀后感2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向幸福出發》觀后感

  "幸福"已經成了全民追求,在婚姻中更是佔了較重的砝碼。但往往身處幸福之中的人們總是鈍於感知幸福,也總是在疲於奔命的努力尋找無限擴大的幸福,當你獲得的越多,越覺得幸福難覓,看了李詠和王冠主持的《向幸福出發》以後,我的心中突然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因為它給人以長久的思索與追問:是怎樣的情懷使他們成就了如此浩瀚宏闊的精神世界?是什麼樣的機緣使他們令九州動容?

  張蕾,許月華,劉賀龍,顧金鐘,劉微他們每一個人後面都承載着一個感人的故事,它們深深的震撼我的心靈,刺激着我的神經,在觀看的過程中我的眼睛一直是濕潤的。他們當中的有些事情是我們大多數人可能無法想象的,但是他們做到了,不是因為他們有什麼超能力,而是他們有一顆堅強的心,執着的心!他們中間大部分人都是那樣的普通,但他們用平凡的雙手,高尚的心靈,成就了偉大的事迹,感動着每一位中華赤子,這是中華民族一直以來樂於助人,舍小家為大家的優良傳統,也正是現代社會所越來越缺少的。他們的舉動無疑給很多人上了一堂意義非凡的人品課。

  現在的我們生長在一個物資豐厚的年代,同時這也是一個對人們信任極壞的年代,是這些人撐起了我們民族新的脊樑,他們支撐着這個社會的最後底線。但是我們不能只靠這一小部分來支撐,我們要在感動中反省自己,規範自己,凈化自己的心靈,做出最好的選擇,我想,真正的感動,的確傷感,可是它補心,並且化作繼續前行的信心與勇氣。我們都是平凡的人,無力去做一些感天動地的事情,但如果我們每個人能為別人做些什麼,為家庭做些什麼,那我們的家庭,集體,祖國也就越來越好了。

  看《向幸福出發》有感

  (王煊瑗)

  中央電視台有個節目叫《向幸福出發》,我很喜歡看。

  我記得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期裡面播放三個身體有殘缺的人,第一個是下身癱瘓的舞蹈老師,第二個是因一場車禍變成的植物人,第三個是在冰天雪地里也出了小事故受傷的人。三個人都很不幸。

  《向幸福出發》邀請他們來聊自己的經歷和要感謝的人,要我們大家懂得感恩。每個人都不想生病受傷,但真的天災人禍了也要樂觀面對,電視里的這三個人都很樂觀,尤其植物人,植物人都能那麼堅強勇敢,我們常人難道還會做不到嗎?

  我們每個人都要樂觀,懂得感恩,這不僅是《向幸福出發》的道理,更是我們人生最大最大的道理。



《向幸福出發》觀后感2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