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代號12348觀后感400字

代號12348觀后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代號12348觀后感

  胡澤坤

  今天我們在班主房老師的推薦下,觀看了《代號

  《12348》這部動畫片主要講了 法律小天才亞迪和精通法律的高科技智能機器人“雷霆小子”在普法教育宣傳過程中的聚散離合為主線,通過生活化的語言和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讓我們學到了許多關於法律的小知識 。

  通過這部動畫片我受益匪淺,學到了許多法律知識 :不能在馬路上追逐打鬧。 不要隨身攜帶管制刀具出入校園,以免誤傷他人;不能在學校里打架鬥毆,更不能吸煙、喝酒,沾染社會不良習氣,危害自己,同時也傷害他人。在我們身邊,也是有少數同學存在犯法行為。這時,我們不能參加犯法行動,還要極力阻止同學犯法。我還學會了,當我們的生命受到威脅時我們應該 及時通過法律的力量保護自己的生命健康權。當我們作為一個消費者,利益受到侵害時,我們要學會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合法利益。

  我們要學法、知法、懂法 ,不能知法犯法。 法律讓我們明白了什麼是可以做的,什麼是不可以做的,哪些行為是合法的,哪些行為是非法的。違法者將要受到怎樣的制裁等。

  法律是保護我們的法寶,能幫我們擋住一切困難。所以我們要做一個懂得法律的好少年!



代號12348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