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代號12348觀后感5篇

代號12348觀后感5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代號12348觀后感(一)

  近日觀看了《代號12348》法律小故事,

  這部影片以法律小天才亞迪和精通法律的高科技智能機器人"雷霆小子"在普法教育宣傳過程中的聚散離合為主線,對法律的嚴肅性和人性化,他們有着不同的理解,但他們的目標是一致的。

  而他們組成的雷霆小隊每天都要遇到許多棘手的法律問題,甚至要經常面對天火等人組成的唯利是圖的反派力量,但他們樂此不彼。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普及和宣傳了諸多法律常識,解決多樁法律糾紛,也成功幫助警方破獲了多起違法案件,因此受到了大家的喜愛。

  這部影片一動畫的方式,讓我們牢記法律是怎樣的,又讓我們深刻的明白了法律是什麼?現在既然我們知道了,那麼就要去制止這些法律問題出現在我們新一代的青少年的身上。

  觀看這些視頻給我們上了一堂很好的課,使我們深深感受到校規校紀的重要性。同學們,為了我們能夠健康成長,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嚴於律己,改掉不良習慣,做一個合格的小學生吧!

  代號12348觀后感(二)

  我觀看了動畫片《代號12348》,該片是在12.4全國普法宣傳日即將到來之際,我國首部以青少年普法宣傳為題材的大型三維繫列動畫片。

  這部動畫片主要講了:九霄博士發明了雷霆小子這一智能機器人,人們打12348這一法律諮詢熱線,雷霆小子可以幫大家解決問題,又以天平市的法律小天才亞迪和精通法律的高科技智能機器人"雷霆小子"在普法教育宣傳過程中的聚散離合為主線,通過生活化的語言和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引導青少年獲得現代社會所必備的法律常識。據悉,該劇的音像製品由中國科學文化音像出版社出版,以劇中主要形象為原型的相關衍生產品即將上市,衍生品種類以時尚、實用為主,將伴隨着全國普法活動的進行,走入千千萬萬個中小學生的生活。

  對法律的嚴肅性和人性化,他們有着不同的理解,但他們的目標是一致的。他們組成的雷霆小隊每天都要遇到許多棘手的法律問題,甚至要經常面對天火等人組成的唯利是圖的反派力量,但他們樂此不彼。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普及和宣傳了諸多法律常識,解決多樁法律糾紛,也成功幫助警方破獲了多起違法案件,受到了大家的喜愛。

  看完這部動畫片,我的感悟有很多。身為未成年人的我們,懂得的法律知識是少之又少,又不會拿起法律的武器保護自己,所以這部動畫片可以教會我們很多法律知識,讓我們也知道該怎樣保護自己、時刻提醒自己,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例如:不該沉迷於網絡,在學習之餘,上網玩玩遊戲可以放鬆身心,是大腦得到一定的放鬆。可是不能終日沉迷於網絡,這樣是傷害自己的行為。不可以把垃圾倒入小河與溪流中,這樣是污染環境的行為…… 這部影片一動畫的方式,讓我們牢記法律是怎樣的,又讓我們深刻的明白了法律是什麼?現在既然我們知道了,那麼就要去制止這些法律問題出現在我們新一代的青少年的身上。

  未成年人的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們應該懂法,並時時刻刻牢記在心!

  代號12348觀后感(三)

  這個影片主要以法律小天才亞迪和高科技智能機器人"雷霆小子"為主要人物,通過動畫片的形式給人們普及法律知識,讓人們更快、更好、更準的記住法律。我就記住了很多,比如《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規定不能在馬路上嬉戲打鬧、亂跑等;我還知道新中國產生了四部憲法:第一部1954年憲法,第二部1975年憲法,第三部1978年憲法,第四部1982年憲法,我國現行的是第四部憲法;我還知道未滿18歲的青少年不能進入網吧,互聯網營業場所的營業時間是每天的8點至24點等。

  通過觀看,我懂得了更多的法律知識,覺得自己也成了一個法律小天才!!!其實,法律在生活中是很有用的,讓我們大家都多多的學習了解法律知識吧!

  代號12348觀后感(四)

  我最近看了一部普法動畫片,名字叫作《代號12348》。

  這部動畫片的主要內容是:亞迪和一禾認識了一個機器人,這個機器人的名字叫"雷霆小子",代號是12348.他們在一起學習法律知識,運用法律知識解決問題,並討論普法的事情。

  我看了這部動畫片之後,懂得了很多知識。例如:隨便橫穿馬路是不對的,因為這樣做會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更主要的是,會給自己和他人帶來很大的危險。我們在過馬路時,一定要選擇走人行橫道,一定遵守交通規則,真正做到"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國旗是一個國家的象徵,我們一定要維護國旗的神聖和莊嚴,在升國旗時,小學生要行隊禮,中學生要行注目禮,不得隨便玷污、侮辱、污染、踩踏國旗,這是所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必須做到的,否則你就會違反《國旗法》。當然了,通過學習,我還知道了很多法律,如《未成年人保護法》,是主要保護我們未成年人的一部法律,跟我們的生活和學習息息相關。還有



代號12348觀后感5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