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黨員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

黨員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黨員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

  2015年9月3日,在這個令人激動澎湃的一天。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既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日,這是一個盛大的節日,是一個值得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一切愛好和平的人民興奮的節日。

  這一天的到來,每個人都懷着一顆最誠摯敬佩的心,來讓我們見證中國軍人最英勇,偉大的時刻,而我們在全體員工的討論決定下,在這個見證歷史的時刻,我們將共同一睹中國軍人的風采。

  這次閱兵儀式開始是在10;00,但我們每個人都早早的來到公司,清晨惺忪的睡眼早已褪去,每個人的臉上都無比興奮,期待着這一刻能夠快點到來。在王總的安排下,我們所有辦公室人員布置好現場,各種水果整齊的擺在桌面上,音響設備都已準備就緒,"家人們"

  開始陸續進入布置好的觀看場地,每個人的臉上洋溢着激動而又興奮的心情入座,大家安靜的等待着屏幕上那一刻最精彩的瞬間,"滴答,滴答",隨着時刻表的擺動,閱兵儀式正式開始了。

  閱兵慶典開始時,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響徹了整個天安門廣場,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燒。我們所有人起立,伴着歌聲的蕩漾,我們向偉大的革命戰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習近平主席肅立在敞篷車的正中央駛過金水橋,向海陸空三軍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習主席的問候如和煦春風,溫暖軍心。"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官兵們的回答似驚雷回蕩,山呼海應。 習主席如春風般的問候,讓我們融化在這令人激動地時刻,檢閱結束后,各個軍隊邁着堅挺的步伐,每個人臉上嚴肅而堅定地眼神,承載着對祖國,對人民的責任,他們背後流過的汗水,肩負的傷痛而換來了我們幸福的明天,在國家危難當頭,他們始終站在最先鋒,用自己堅硬的身軀保衛着我們的家園。一列列軍隊,一縷縷步伐,一滴滴汗水,每一幕都震撼着我們在場的每個人。

  觀看閱兵結束后,每個人依然沉浸在這莊重的時刻,感慨着我們祖國這一路走來的強大力量,面對險阻毫不退縮的軍人們,他們的汗水換來了我們的幸福的生活,我們更應該懂得珍惜當下,懷緬過去,創造未來。經過大家的一些感慨后,王總為我們帶來了觀后感,他敬佩那些為祖國而奉獻的軍人們,他們堅定地步伐是我們祖國人民而強大的支撐,對於每一次的任務,他們都是毫不退縮的完成,沒有一絲猶豫,正是因為他們這種不畏困難,不怕失敗,不問險阻的精神才成就了現在的中國,一個如此強大而驕傲的國家,而企業正需要這樣一個團隊,遇到困難能毅然向前,不抱怨,不氣餒,執行力如軍隊般強大的團隊,他們的汗水告訴我們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他們堅定地眼神向我們展示信念與信心在一個團隊中的重要性。我們不僅要向這些為祖國而奉獻的軍人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更要向他們這種不屈,拼搏的精神學習。王總的一番感慨后,迎來的是一片嘩然的掌聲,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懂得,我們是一個團隊,在面對那些抗戰而犧牲的軍人團隊面前,我們如此的渺小,但我們不屈於平凡,我們的團隊應該像他們學習,企業也會因為我們而變得強大。感謝這次王總給我們這次集體觀看閱兵慶典的機會,讓我們更加懂得團隊的重要性,集體的凝聚力了,我們相信,在我們每個人的努力下,我們的大家庭會變得越來越優秀,而我們更加堅信,我們的企業會越來越強大的。



黨員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