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小小飛虎隊電影觀后感2篇

小小飛虎隊電影觀后感2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小飛虎隊電影觀后感(一)

  我與同學們一起觀看了愛國主義優秀電影作品——《小小飛虎隊》。雖然已經是過去很久的事了,但小虎隊那機智勇敢、堅強不屈的光輝形象,至今我仍然記憶猶新。

  影片主要講的是三個勇敢的孩子歷盡千辛萬苦將情報送到飛虎隊隊長老洪手裡,並組建屬於自己的小飛虎隊的故事。雖然過程困難重重,但他們總能用自己的智慧化險為夷。比如,在非常飢餓的情況下與日本鬼子小次郎比武,他們就憑機智扭轉了尷尬的局面,反倒讓小次郎無地自容;在被日本軍官追捕的危急關頭,他們有急中生智,用火車上的大鐵桶撞倒鬼子們的車;在被嚴密看守的情況下,他們又假裝發生內訌,將趕來制止的鬼子打昏在地……最終他們終於如願以償組建了自己的小飛虎隊。他們幽默的語言和舉止讓我們笑得前仰後合。

  看完整部影片讓我回味無窮,品嘗歡樂的同時我也感慨萬千:他們是多麼機智勇敢啊!而且還充滿愛國熱忱。雖然劇中並沒有明說,但如果沒有愛國精神,他們怎麼會不辭辛勞地將情報送到老洪手中呢?這不都是源於對祖國的熱愛嗎?而且劇中大壯對他父親的思念也十分令我感動。不知不覺,十幾年了,母親那句"等你見到爸爸就說明你長大了"的話陪他度過了多少個夜晚。只可惜他沒有再見到他的爸爸。這個結局是出人意料的,可卻留下了一個疑問:大壯還會見到他的爸爸嗎?也許,沒了這個疑問,這個故事反而會變得平淡無味了。

  作為新時期的少年,我們生活在陽光和雨露之下,享受着幸福的生活,我們應該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努力向影片中小主角們學習,不一定要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一定要盡自己所能,努力成為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

  小小飛虎隊電影觀后感(二)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組織去大會堂看電影,看了這部電影后,讓我受益匪淺。

  這部電影的名字叫《小小飛虎隊》,這裡面有三個主人公:虎子、小銀和大壯。他們幾個都機智勇敢。有一天,大壯在蘆葦叢中尋找小銀和虎子,但遇到了日本鬼子,他害怕地躲進蘆葦叢中,一個飛虎隊隊員老吳,他告訴了大壯一個非常重要的情報,要大壯送給老洪,但在路上決不能告訴別人。

  他找到虎子和小銀,告訴了他們事情的經過,他們正在去臨城的路上時,日本鬼子們騎着摩托車來追趕大壯他們,大壯見事不妙,趕快拿起一根木頭向日本鬼子扔去,日本鬼子很靈巧地躲過了,大壯又拿起了一個空油桶向鬼子們扔去,一個、兩個、三個……他們來到臨城后,日本鬼子把他們抓了起來,鬼子想要從大壯嘴裡套出情報,大壯隨意編了個假情報"晚上覺少尿炕,不尿它就憋得慌,"那些糊塗的軍官,竟然用這句話讓那些翻譯官來翻譯。

  然後,他們用計謀逃了出來,把情報告訴了老洪,飛虎隊全員叫他們是抗日小英雄。

  這部電影更讓我了解了抗日戰爭時期的艱辛和困難,也讓我知道了現在的生活來之不易,他們是我們的榜樣,我們一定要向他們學習。電影里的人物我特別喜歡大壯,雖然他一開始膽小怕事,但是在一系列的情節當中,他卻變得機智勇敢,所以我特別喜歡他。



小小飛虎隊電影觀后感2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