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雷鋒觀后感200字

雷鋒觀后感2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雷鋒觀后感200字(一)

  今天學校組織觀看了《雷鋒 》這部電影,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雷鋒做過許多好事,比如說:“把迷路的孩子 送回家;幫助解放軍叔叔 們修車;送老大娘到目的地”等。雷鋒不留下姓名,就這樣留下了許多動人的光輝事迹,我看完感動地都快流淚 了。

  雷鋒叔叔最後因公殉職了,但他的精神是永遠在我們的心中。雷鋒叔叔和一些無名英雄一樣是我們大家的好榜樣,在為我們的祖國和人民做貢獻而犧牲的!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做一名優秀 的少先隊員,將來好為祖國做巨大的貢獻!

  雷鋒叔叔這種勤儉節約、樂於助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他正是這種精神的化身。雷鋒叔叔,我為您感到驕傲 !

  雷鋒觀后感200字(二)

  今天,我看了一部愛國電影——《雷鋒》。這部電影講述了雷鋒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了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雷鋒的戰友王大力送給了他一本書,叫《毛澤東選集》,雷鋒看了后。就激起了為人民服務的心。

  雷鋒在在假期時沒有去玩,而是去工地幫忙搬磚頭,他把這些活當做他的假期活動一樣,乾的十分賣力。他的這一行動感染了其他工人,讓其他工人也勤快地幹了起來。

  一次,王大力的家鄉發了大水,雷鋒為了幫助自己的戰友,用省下來的錢寄到他家裡。

  雷鋒在書上寫了一句話——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用有限的生命去做無限的為人民服務。

  雷鋒觀后感200字(三)

  寒假裡,我看了一部電影《雷鋒》。這部電影主要講了:發生在雷鋒身上的一個個感動人的故事。

  我非常佩服書里的雷鋒,雖然他失去了爺爺、爸爸、媽媽、哥哥、和弟弟五個親人,但是他並不放棄!

  有一次,雷鋒因為體重不足,身高不足,不能成為共產黨員。但雷鋒並沒放棄。等到去選人的時候,雷鋒用一根繩子拴住火車,腳下踩着一個車,這樣被火車拉得走了。在那裡,雷鋒認識了劉委員。於是,雷鋒找劉委員,並說出了自己的經歷。有一次,劉委員被感動了,於是決定讓雷鋒參軍。

  我下決心,從今天開始,我要全面像雷鋒學習。學習 助人為樂的精神。並且從一點一滴開始,爭取成為下一個“雷鋒”,將雷鋒精神發揚光大。

  雷鋒觀后感200字(四)

  暑假裡,我看了《雷鋒的故事》,我印象最深的是《不怕困難》這個片段。

  故事是講:1959年雷鋒和一群夥伴們來到了焦化礦山工地,決心為祖國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做出新的貢獻。這裡吃的、用的、住的都很差,可雷鋒卻沒有想這些,而是安心工作,準備在這裡生活、紮根。

  在工作上雷鋒處處發揮模範作用,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為保證施工進度,他帶領大家光着腳踩泥,泥水冰冷刺骨,砂石亂草所得腳生疼,但他們毫無怨言,一直堅持 這樣干,保證了施工質量。

  讀完這個故事,我想起自己在平時學習中遇到難題時,總是問媽媽,自己從沒有想。今後在學習中我遇到困難時,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多想辦法。

  雷鋒觀后感200字(五)

  最近,我看了一部電影名字叫《雷鋒的故事》,讀了這個故事,雷鋒是個苦命的孩子,那時候的中國抗日還沒有勝利,雷鋒的爺爺輩地主給活活得逼死了,雷鋒四歲時,爸爸被日寇抓去做挑夫。他的爸爸本來就受盡壓迫,身染重病,又在反抗時被毒打,第二年春天就去世了。雷鋒的哥哥十二歲時就到一家工廠當童工。小小年紀經不起繁重的勞動的折磨。在爸爸去世的第二年他也過世了,小弟弟連餓帶病,也死在了媽媽的懷裡。讀到這裡我不禁黯然淚下。多麼可憐,雷鋒的媽媽在地主家受盡了侮辱,最後懸樑自盡。萬惡的舊社會逼得的雷鋒家破人亡,使他不滿七歲就成了孤兒。這就是雷鋒苦難的童年。想大家讀了這一段,都會不禁黯然淚下。



雷鋒觀后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