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豬豬俠之幸福救援隊觀后感

豬豬俠之幸福救援隊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豬豬俠之幸福救援隊觀后感

  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叮零零”一陣清脆的電話鈴歡快地響了起來,原來是同學請我看電影,而且是我期待已久的講述豬豬俠拯救童話世界的故事的電影--《豬豬俠之幸福救援隊》,太好了!耶!

  電影主要內容是:豬豬俠的爸爸是個生物學家,他發現地球是個巨大的雞蛋,植物和地球有着密切的關係,而他們的老對頭超人強的爸爸豬霸天正在破壞植物——砍伐太陽樹,地球這個雞蛋將被孵化,災難降臨,豬豬俠想要拯救,可來不及了,巨雞破殼而出,豬霸天認為巨雞的出現毀掉了他的心血而要毒死巨雞,而豬豬俠的爸爸認為人們能夠生活在巨雞上,如果巨雞死了,人們將失去最後的生存之地,幸好豬豬俠及時阻攔,將用來毒死巨雞的注射器追回,緩解了一切,並帶領人們來到長滿羽毛(其實是植物)的巨雞星球上,讓大家幸福、和諧地生活下去。電影很精彩,也讓人感動和震撼。

  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如果今天我們不注意保護地球上的環境,破壞植物,將來地球將不堪重負,甚至毀滅,人類也將遭受大自然的報復,直至毀滅。我們要鼓起勇氣,戰勝困難,保護好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



豬豬俠之幸福救援隊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