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美國隊長2影評

美國隊長2影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美國隊長2影評

  終於看了美國隊長2。看起來很震撼,雖然誇張,但也刺激。不錯。

  第一、開場。雖然美國隊長是用的藥劑,比一般人強壯。但也太誇張了吧!居然從高空直接躍入大海中;跑步的速度比一般人快好多倍(原諒對數字不敏感);力量也比一般人強壯很對,一拳嫩勾搭到一個專業的打手;

  第二、在環節上。

  出現了一個護工特工;由電視劇《復仇》中的艾米麗出演。讓人很驚喜。我看過《復仇》,雖然因太過複雜即漫長,現在正棄劇當中,但很喜歡這個演員;同時她在劇中的角色很讓人驚喜,美國隊長的隱形愛情線;而且是美國隊長第一人女友的侄女(肯定有血緣關係,但不缺定是不是侄女輩);

  其次:朋友。

  女性朋友。描述了一個從只是認識的關係到成為一個可以交付生命的朋友的過程。

  男性朋友。與退役軍人的同性友情,展現美國隊長的人格魅力(雖然全劇都體現美國隊長的魅力);

  第三:前女友。70對年過去了。當然很老了。但在對方的眼中,他們還是最初的他們,是對他們而言,最完美的另一半。前女友是美國隊長可以傾訴心事的對象,美國隊長也是前女友完全信任的對象。同時帶出復仇者聯盟的創立者:前女友、鋼鐵俠父親集其他。

  第三:尼克。在復仇者聯盟及鋼鐵俠燈中總覺得尼克所代表的團隊,有點陰暗。所以在這裡他的人性弱點體現出來,太過絕對。所以才被九頭蛇利用。終於,讓我討厭的部分的的確確被批鬥了。(哈哈)不過他的技術真高桿,在群攻中,都能脫身;

  第四:美國隊長犧牲的隊友復活。原來那個醜陋的殺手,就是那個令人遺憾的犧牲。雖然被人控制,但科技永遠戰勝不了感情。相依為命的感情是不難么容易磨滅的,兩人再相見,記憶就回來了,相信下一部,就能付出了吧。

  第五:九頭蛇集團人物重現。在第一部中的“醜陋”的模式,滲透入了復仇者聯盟俱樂部,竟然噁心的還留下大腦;在彩蛋中,他的BOSS居然還回來了。不過也正因為才有以後的故事不是嗎!

  三、在主題上。自由、信仰,友情、愛情、親情的牽絆、繼承。

  創造武器,保護自由的同時代表着失去自由。所謂“有罪惡才會有保護”。(怎麼說來着)

  復仇者聯盟的信仰,通過毀滅重新建立;

  與相依為命的好友、退伍軍人、娜塔莎:過往的、新建的,永恆的主題。

  護工特工,新的愛情線;

  艾米麗與前女友是有血緣的哦。

  總之,美國隊長2內容很豐富,打鬥很激烈,科技很發達,造就了視覺模式震撼的美國隊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