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中隊長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中隊長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中隊長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  601班 /  凌婧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六(1)中隊的中隊長凌婧。

  此刻,我與各位優秀的中隊長一起,來競選“大隊長”一職。我參與競選,並不是說明我有野心,而恰恰是說明我有一顆為大家服務的心,有一顆為我們所有中隊長爭光的心,有一顆“我是新亞學子我驕傲”的心!

  今天,我們所有中隊長能自豪地聚在一起,那是學校“少先隊”組織和輔導員麻嘉老師對我們的培育和教導。敬隊禮、系紅領巾、升國旗、主持會議、組織活動……麻老師手把手兒地教會了我們。春天播種,秋天收穫,雖然現在不是秋天,但我想在收穫的季節里奉獻我自己。

  也許大家都會認可我為大家服務的熱心,而懷疑我能否勝任“大隊長”一職。那麼,我想真實地介紹一下站在你們面前的我。

  我是家裡唯一的女兒,但我不嬌氣,更不自私。我微笑着迎接每一天的開始,認真地對待屬於我的生活——我認真鍛煉,認真休息,我認真讀書,認真寫字,所以我自信,我陽光,努力豐富自己的知識,開拓自己的視野,實踐自己的諾言,一步一步走近自己的理想。

  我愛讀書,讓文字潔凈我的思想;我愛旅遊,讓風光陶冶我的情操。假期中,媽媽帶我去過內蒙,去過西藏,爬過黃山,登過長城,“一覽眾山小”,“無限風光在險峰”,在學習中再碰到困難時,我都能咬咬牙克服,在生活中再遇到誤解時,我都能一笑而過。所以畢業考試結束后,我又將遠赴英國,因為那裡有我仰慕的兩所大學,劍橋和牛津。

  別看我的文字總是這麼詩意,我的組織和管理能力也是頂呱呱的。從一年開始,我就一直擔任班長,帶領同學們讀書、學習,活動、比賽。六年來,同學們相處融洽,能力增強,成績優異,這不是我的功勞,但裡面有我的付出。

  我認為我有義務競選“大隊長”一職,我也有能力勝任“大隊長”一職。如果我能成功競選,那麼我將用我旺盛的精力認真地工作,熱情地為大家服務,謙虛地做輔導員的得力助手,竭力地維護“少先隊員”的稱號,使大隊委成為學校德育的重要領地,成為同學們成長的樂園。

  請大家向我伸出信任的橄欖枝,投出你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中隊長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