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中國威脅美國還是美國威脅世界

中國威脅美國還是美國威脅世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中國威脅美國還是美國威脅世界

  美國軍力不是一般的強大,是超越世界所有國家幾倍甚至是幾十倍,

  僅就美國現役的十一艘“米尼茲級”航母就是天下無敵了,

  還要更新換代為更加先進和強大的“福特級”,美國霸權世界的目的還用分析和懷疑嗎?

  美國人也認準了軍力強大就是霸王的謬論為真理,繼續發展,勢不可擋,強上更強,

  所以就發生了“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美國之“怪現象”。

  自己的軍費是天下老大,卻還瞪着眼睛指責別國軍費的增加,

  自己賣的武器是全世界軍售市場的一多半,卻還批評別人發展快,

  更可鄙的是,如此強大的美國還要拉上日本菲律賓等盟國,圍着中國不斷的挑釁,欺侮,

  卻總是嚷嚷着受到“中國威脅”了,甚至還說受到了朝鮮、伊朗,敘利亞的威脅,

  真是天方夜譚、侮辱世界啊,拿伊朗、朝鮮和敘利亞開國際玩笑罷了。

  請它們去威脅美國,它們都不知道從何下手,就是送到嘴邊的“肥肉”,都不敢吃的,

  不明白美國何至於說謊矯情,實則趾高氣揚到如此卑劣的地步。

  再請問美國、日本和菲律賓,中國、朝鮮、伊朗侵略誰了,殖民誰了,霸佔誰了呀?

  即便是朝鮮和伊朗經常的“口出狂言”,要“聖戰”要“反擊”,

  可實際它們做了嗎?讓它們做它們也做不到啊,

  而美國呢?“民主人權”不離口,天天唱讚歌,說的多好聽啊,但行動上呢?

  隨心所欲的就發動了戰爭,狂轟濫炸,肆意侵略已經“常態化”,想打誰就打誰,

  結局就是那些“口出狂言”的“獨裁者”們,如薩達姆,卡扎菲等都死無葬身之地,

  他們的國家也被糟蹋的滿目瘡痍,而侵略者呢?不但安然無恙,還名利雙收,

  這就是美國所謂的“民主國家”和 “獨裁國家”的鮮明對比,絕妙諷刺。

  真擔心敘利亞,朝鮮,伊朗,就是下一個伊拉克,利比亞,阿富汗啊!

  而實際上到底是誰威脅誰了呢,請問亞洲各國和人民,請問世界各國和人民?

  其實,只要稍微有一點歷史知識的人都知道,美國雖然僅二百三十年的歷史,

  但發動和主導的戰爭就多達二百六十多次。再想想日本喪盡天良的“慰安婦”制度,

  慘無人道的“731”細菌部隊的所作所為,一切都一目了然。

  無論從歷史上還是現實里,美國和日本才是最大的侵略者,世人皆知,

  劣跡斑斑,舉不勝舉,至於虐囚、強姦、販毒都是不值一提的“小菜兒”了,

  尤其是近幾年來,美國的醜聞層出不窮,監控全世界,

  美日聯手把亞洲乃至世界折騰的簡直就是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人類到了如此危機的地步,還用問當今世界誰是最大的威脅嗎?

  真是天大的笑話,中國從來也沒有侵略過日本啊,更沒有侵略過美國啊,

  雖然中國也曾經強大無敵過,但日本卻曾經侵略過大半個中國和眾多的亞洲國家啊,

  燒殺姦淫,無惡不作。

  美國更是積极參与“八國聯軍”侵略、踐踏北京的惡行,侵犯世界就更是家常便飯了,

  怎麼反而卻說中國是威脅呢?

  現在更是美日聯盟都逼近中國家門口了,圍堵中國,抵近偵察,天天的磨刀霍霍,

  殺氣騰騰,美日等西方政客們瞪着眼睛說瞎話怎麼都臉不變色心不跳的呢,

  這都是些什麼人呢,又是什麼品質的國家呢?

  而世界上竟然還有捧臭腳的如菲律賓總統阿基諾等等,真是恬不知恥,一丘之貉啊

  美國人捫心自問吧,請不要再給強姦世界找理由了,難道是因為女人漂亮才讓你犯罪的嗎?

  “小人長戚戚,君子坦蕩蕩”,美國誰都“害怕”,便誰都監視,

  中國誰都不怕,便敞開懷抱。

  如果說日、美等國對中國感到“威脅”了,文明點說,就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形象點說是劊子手殺人太多,心裡產生恐懼,希望有這樣心裡的政客和國家去看看醫生。

  當今世界,除了頻繁光顧各國的天災之外,就是美日聯盟頻繁製造的人禍呀!

  如果說如此強大的美國和日本還是惶惶不可終日的話,就只能說明做賊者心虛,

  強姦者體虛,因為只有小偷,暴徒,陰謀家,野心家,侵略者,才會有這樣的心態呀

  而積德行善、德高望重者,是絕對不會有這種心理狀態的,都是心如止水,安如泰山的。

  現在的亞洲是世界經濟增長的百分之七十,而中國就佔了百分之五十,這是威脅還是希望?

  美日聯盟頻繁軍演,四處布防,大兵壓境,而中國忍辱負重,維護和平,

  誰是負能量,誰是正能量,誰是破壞者,誰是建設者呢?光天化日,一目了然。

  當今世界到底什麼是最大的威脅,世人已經是心知肚明。

  那些“美國式”的問題和威脅,都是美國人自己設計的圈套和陰謀詭計。

  其實,最大的威脅就是懷疑和仇恨,最大的安全就是信任和博愛,前者美國,後者中國。

  如果世界各國和人民還不能團結起來反抗美日,真正的威脅就會變成現實的災難。

  誰是威脅、誰最可怕還用爭辯嗎?事實在那明擺着,小孩子都看得清清楚楚,非美國莫屬。

  美國軍費最高時曾到過近七千億美元,從二戰以後,就一直是世界第一,超過中國數倍,

  而人均軍費日本也是名列前茅,美國和日本的納稅人知道有多少浪費嗎,

  簡直就是無底洞啊,超高的軍費演繹的就是燒錢的樂趣,就是殺人的遊戲,

  而中國的軍費卻遠遠低於世界平均水平呢。

  美日卻妄言中國軍費多了,威脅世界了,這不是賊喊捉賊,栽贓陷害還是什麼呢?

  低等動物做任何事情都是本能的行為,更為淳樸和真實,

  而貪婪的人類最大的問題是明知故犯,做壞事都要經過精心策劃,

  害人,侵略,戰爭還要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呢,這就是美國發明的西方“民主”。

  中國曆來是主張積極的戰略防禦國策,而美國曆來是實行先發制人,快速打擊戰略,

  美國在世界各地構建了大量的軍事基地,大量駐軍,建立眾多的軍事聯盟,頻繁軍演,

  而中國一個也沒有。

  美國建國二百多年就發動和主導了二百多次的侵略戰爭,

  而新中國成立以來,沒有主動發動國一次戰爭。

  抗美援朝和對越反擊戰都是自衛性質的防禦戰爭,這還用說誰是世界的威脅嗎?

  美國都要成為戰爭狂人了,把多少國家糟蹋的遍體鱗傷,家破人亡,

  而人類要走美國式道路還是中國式道路,世人還看不清楚嗎?

  是害怕身邊的惡魔,還是恐懼虛擬的臆測?

  在此我想請問美國人民,日本人民,菲律賓人民,印度人民,請問世界各國和人民,

  你們是更擔心隨時隨地發生的洪水泛濫,暴雪封門,熱浪乾旱,颱風侵襲,經濟危機,

  槍擊頻發,搶劫強姦,抗議,示威,遊行,內戰,防不勝防的“獨狼式”爆炸,

  飛機失事,火車出軌,輪船傾覆,病毒感染,食品安全等等眾多民生問題,

  還是更擔心所謂的朝鮮威脅,伊朗威脅,“中國威脅”呢?

  如果各國政府和人民都和政客們認為的一樣,那就拚命軍備吧,

  不用重建家園,不用經濟復蘇,不用和平安寧,就扛起導彈,全民皆兵,準備戰爭吧。

  也要問問美國所謂的那些“獨裁的、不民主的”國家和人民,

  你們願意請美國用“解放”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亞的方式來“解救”你們嗎?

  如果願意,那就示威吧,抗議吧,遊行吧,內戰吧,請美國來轟炸吧,

  推翻你們的政府,殺死你們的國家領導人,看看能不能給你們帶來幸福的生活?

  美國的政客們就是聰明,用軍事威脅理論不僅可以嚇唬世界各國,

  也能矇騙自己的國民,不僅可以撈錢,還可以撈名譽,一舉兩得。

  而實際上,當下的美國真的懼怕中國威脅,擔心朝鮮侵略,恐懼伊朗轟炸嗎?

  非也,只不過是美軍為了向國會多要錢,要“樹立敵人,虛擬敵人”

  煽風點火,故意製造緊張氣氛,也好向美國的盟友小弟們賣武器,要好處,這是什麼品德?

  而內心裡根本不怕中國的,甚至是依然不屑於中國,

  一是中國的實力真的還不足以讓美國害怕,二是中國是儒家文化教育出來的君子人,

  不可怕。對朝鮮和伊朗“懼怕”,那就更是口是心非,開國際玩笑了。

  問問美國人民真的害怕朝鮮威脅嗎,他們都會竊笑,而美國真正懼怕的是俄羅斯,是普京。

  美智庫貶解放軍是紙龍,戰力不及海灣戰爭水平,

  美國專家還聲稱中國航母與美軍較量挺不過一分鐘,這還說中國威脅,

  這不是自己掌摑自己,都不知道是誰的臉了嗎,美國人真是“出口成氣”啊。

  中國還不能用武器彈藥去揭露和回擊美日等國的卑劣行為和栽贓陷害,

  中國人民完全可以用文字和正義來揭露美日等國的陰謀詭計和倒行逆施,

  中國最強大的不是航母,是文化,請中國的文化人拿起筆來,擦亮人類的眼睛。

  世界最需要的不是美國的虛偽民主,而是中國的正義吶喊,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世界不是美國的,我們每個人都是世界的主人。

  炎黃子民曰的博客 《民心如天》



中國威脅美國還是美國威脅世界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