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觀電影《邋遢大王奇遇記》有感

觀電影《邋遢大王奇遇記》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觀電影《邋遢大王奇遇記》有感

  今天,我觀看了電影《邋遢大王奇遇記》,看完之後,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邋遢大王奇遇記》中講述一個小男孩外號叫邋遢大王,他不講衛生,亂扔廢物,髒東西也照吃不誤,他不小心喝下了老鼠國王密探放在他桔子水裡的縮小葯,被帶進了老鼠王國,陷入了困境后,在老鼠王國里的奇妙經歷。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逃跑和驚險的遭遇,他遇見了一位新朋友小白鼠,小白鼠因為喜歡音樂,喜歡跳舞,想跟人類交朋友,他通過化裝成自己的姐姐短尾巴,也就是老鼠學校的校長,帶領着小老鼠們,使用大老鼠們的細長的尾巴把邋遢大王的老朋友小黃貓解救了出來。這時邋遢大王的老朋友在老鼠王國染上了黴菌,邋遢大王、大灰狗和小黃貓齊心協力把看守老鼠抓住,再通過小黃貓的的嗅覺找到了醋,解救了大灰狗。在邋遢大王被老鼠國王的敢死隊抓入老鼠家族的秘密病毒實驗室時,大灰狗和小黃貓化妝成了老鼠的教授的兩個助手,在老鼠教授指令他們給邋遢大王灌進一顆顆威力驚人的病毒時,大灰狗和小黃貓把毒藥偷偷地放進了自己的衣兜里,使得老鼠教授被氣死,阻止了老鼠們向人類世界發動病毒進攻的大計劃,同時也幫助邋遢大王遠離吃下病毒丸的厄運。在這次大逃亡中,他們使用了各自的才智,解決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題,在縮小葯失去藥效的最後一秒鐘他們順利的跳出了老鼠王國,邋遢大王從此再也不邋遢了,做了一個乾淨又講衛生的好孩子。

  看完這部影片,我感觸頗多:我認為我們一定要做一個愛乾淨的孩子,而"邋遢大王"雖然有些不愛衛生,但是他是一個愛動腦筋、機智又勇敢的孩子,只要學會改正缺點,發揚優點,我們都會成為最優秀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