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嚕嚕奇遇記》讀後感

《嚕嚕奇遇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嚕嚕奇遇記》讀後感

  我很喜歡《嚕嚕奇遇記》這本書,捧着這本書一次又一次地看,真是好快活呀!這個故事講了一隻叫嚕嚕的熊貓被爸爸媽媽扔在了樹林里,幸好,好心的豬爸爸和豬媽媽收養了他。後來,他經過種種奇遇,成為一名機智又勇敢的好孩子。

  書里寫了有一次豬爸爸和豬媽媽出去有事了,大灰狼想趁機來吃小豬們,但嚕嚕抓住老狼的兩腿用力一掄。哈哈,嚕嚕把老狼趕跑了!嚕嚕真是聰明勇敢,以後我也要做一個聰明勇敢的孩子。

  書里還寫了猴子先生帶嚕嚕去猩猩大酒店,它把嚕嚕帶到一百層樓玩,它想把女兒嫁給嚕嚕,還要把猩猩大酒店送給嚕嚕,但是嚕嚕不要,它只要爸爸媽媽。讀到這裡,我好感動呀!我不禁在心裡一次又一次地為嚕嚕鼓掌!

  我覺得《嚕嚕奇遇記》是一本值得一讀的好書,我真希望全世界的小孩子都能來讀讀。



《嚕嚕奇遇記》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