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300字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300字

  《香草不是笨小孩》這本書真好看。裡面講了一個叫香草的小女孩,她上小學一年級,因為她總是問麥阿姨“為什麼這樣?”,麥阿姨就說她是“真是笨小孩!”可是,我覺得香草不是笨小孩,她有好奇心,喜歡探索花園裡她不知道的事情,在《不一樣的傍晚》這個故事裡,香草一會兒想“看清蜻蜓是怎麼飛得,有翅膀是多麼快樂的?”,一會兒又想弄明白蚱蜢為什麼是“粉紅色的”,而不是“綠色的”,對於麥阿姨說她是“笨小孩,她說:“我不是笨小孩,我可以自已用眼睛看。”;香草還是個有愛心的孩子,在《甜心小貓》這個故事裡,香草非常的愛護自己收養的小甜心,給小貓做了一隻花老鼠,還給小貓洗了個泡泡澡,還讓小貓趴在自己的膝蓋上,和她一起看書中的插圖。

  香草愛看書,有愛心,喜歡探索大自然,我很喜歡她!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300字 標籤:小孩不笨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