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萬萬沒想到觀后感500字

萬萬沒想到觀后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萬萬沒想到觀后感500字(一)

  我們的生活里,就是因為有那麼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才會變得那麼豐富多彩。說到這裡,我就想到了上次那萬萬沒想到的事情。

  那是去年的春天,不知爸爸從哪弄來一棵"很不起眼"的植物,個頭兒比一粒葡萄大不了多少,深綠色的身上長滿了密密麻麻的小刺兒,你若不留神碰到它肯定會被刺痛的。

  我正望着這為不速之客發獃,爸爸插話說:"它是仙人球的一種,別看它個頭兒小,壽命卻很長,但生長非常緩慢。今後我把它交給你來照料!它的生命力頑強,一周只需澆一次水。"

  我皺着眉頭,盯着它想:這樣的"花"有什麼好養的,爸爸還拿它當寶貝似的!但我還是無奈地點點頭,把它擺在我卧室的窗前就沒再理它。過了好幾天,我無意地走到它跟前,仔細一看,和剛來我家的時候一樣,沒有變化。我漸漸對它失去了希望,也不按時澆水了,便把它由窗前移到了陽台的一角。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到了夏季。一天假日的清晨,我拎着水桶給花澆水,正巧發現了躲在角落裡的那盆"不起眼"的植物,上面竟長出了幾個小花骨朵,還開了一朵花呢!紅色的花瓣,金黃的花蕊。啊,萬萬沒想到,它竟由昔日的"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了。它雖然外表不好看,但卻孕育着勃勃生機,難怪爸爸說它生命力強呢!果真如此!

  我們的生活中,想不到的事情還有很多。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我們看待事物,不能只看外表,不要讓表面現象蒙蔽了你的雙眼!

  萬萬沒想到觀后感500字(二)

  別人問我電影《萬萬沒想到》好不好看?我都說,別要求太高,還是很好笑的。

  是啊,如果單純追求好笑,那還真的是笑果不錯,笑點來得很密集,時不時有零散地笑,哄堂大笑的情景也不少。兩天的點映有1億的票房,票房不錯,笑果又甚佳,那作為一部喜劇片,《萬萬沒想到》是否就算是成功了呢?

  脫胎於網劇的《萬萬沒想到》,呈現在大銀幕上也是笑果非凡,但是它終究還是一部加長版的網劇啊。縱觀整部電影,有很多的情節隱隱看到了周星馳的影子,但是終究它並不是周星馳。《萬萬》有了優秀喜劇片的構架,有了優秀喜劇片的段子,但是終究沒有優秀喜劇片的情懷。有笑果沒驚喜,就是一部變了味的周星馳。

  從電影的角度去看,能看出導演和主創班子是非常努力非常認真在做這個電影的,這個和《從天兒降》這樣隨便拍着來圈錢的電影,最起碼在態度上就不是一個段數的。但是,俗話說沒有金剛鑽還是少攬瓷器活。《萬萬》系列網劇,也是一部不如一部,結果到了大電影,各種缺點就暴露了。

  劇情邏輯相當混亂,充滿了莫名其妙感。比如說這部片全名叫《萬萬沒想到之西遊篇》,借的依舊是《西遊記》這個殼。但是有朋友說,唐僧師徒5人,其他四個完全就是打醬油的,沒有他們四個,故事走向一點也不受影響。孫悟空倒是融合進劇情的沒錯,但是把孫悟空換成隨便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大英雄,白素貞、燕赤霞甚至是鋼鐵俠也行啊。仔細一想,還真有道理啊!還有最後和大boss大戰,附身一次又一次,打了足足三段,讓我略齣戲,想起了《十面埋伏》里死了三次還死不了的章子怡。

  縱觀全片,導演也是鉚足了勁想混合各種熱門元素。武打的,搞笑的,西遊的,勵志的,一個個似曾相識段子堆起來拚命想逗你笑。或許正是因為這樣,才沒能講好整個故事吧。

  這部片受到了韓寒同學的鼎力推薦,因為很契合他的喜好啊,韓寒同學本就是一個段子手,他拍的《後會無期》也是個段子片。韓同學鼎力推薦到拚死出鏡,竟然演了白龍馬,包子臉的白龍馬叼着滿嘴的草,天吶,我少年時期的偶像啊!我竟然笑不出來,淚……

  難道這部電影真的就沒有任何值得推薦的地方嗎?哦不,當然不,你看這部片在短短兩天內就獲得2億的票房,大家樂呵呵地進影院,樂呵呵地就知道,其實這不算是爛片。

  有些片段真的讓人印象深刻,有兩三處笑點真的讓人捧腹。猙獰可怕的虎妖大王,被兩個人類用逗貓的方式玩弄,真的是很有意思,貢獻了全場大約一分多鐘的連續大笑。趙文u演的殘魂,喃喃自語這點,也自帶萌點。

  馬天宇演的慕容白,真的很美,只要他一身白衣一出場,整部片的質感就變了,好像分分鐘穿越到另外一部電影,頓時有了意境。然後,楊子珊很萌,很鬼靈精,是她個人的特質讓這個角色好感度大增。王大鎚的表演還是一如既往賤得很認真,表情也是一如既往的豐富。猴哥的妖氣裡帶着點賤氣,很應景。地獄之犬超萌!你瞧,優點還是不少的嘛。

  只是作為一部賀歲檔的主打片,《萬萬》包袱抖得伶俐,段子巴得豪爽,演員也選得不錯,有點周星馳的味道了,但是依舊只是有點像而已。文不載道,影不宣德,影片里也有不少明嘲暗諷的段子在,但還是走了迎合大眾口味的路子。誠意足夠,火候還差那麼一點。笑還未至捧腹噴飯,撓癢還差三分力道。最終,只能是變了味的周星馳罷了。



萬萬沒想到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