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小小的我觀后感500字

小小的我觀后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小的我觀后感500字(一)

  看完《小小的我》我深受感動,一位殘疾的孩子竟有如此的愛心。她,栗欣,讓一位調皮的孩子恢復了對其他同學的友愛和學習成績;栗欣,她讓一位失學的孩子重新回到了學校;栗欣,她並不因為自己因車禍的原因落下殘疾而自卑,即使這場車禍使她失去了雙手,雙腿失去知覺,但她並沒有因為自己身體的殘疾而降低對自己的要求。

  栗欣,她因為身體的原因不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樣去上學,一樣的在草地上玩耍,但是她希望上學,她渴望上學。她用自己的努力最終學會了走路,雖然很慢,但她成功了!她用自己的真誠感動了學校的老師能收下她這個殘疾的孩子,班主任老師每天背她上學。

  祖威是一個家庭富有的男孩,非常淘氣!在一次音樂課上,踢傷了栗欣的腿,栗欣還擊了祖威但是被老師同學們誤會了。可是細心的老師和同學們發現了栗欣腿上的血跡,才明白是祖威不對在先。老師向栗欣道歉,栗欣卻說:"老師,您能收下我就夠不錯的了".普普通通的一句話卻給予的別人一股暖流,也體現出栗欣的善良。

  在自習課上祖威因為一道數學題不會,就在座位上打擾其他同學寫作業,栗欣主動地去幫助祖威,後來祖威和栗欣成為最好的朋友。

  栗欣用失去手的雙臂去練習寫字夾住筆,她練習的非常艱苦,直到雙臂磨出了血跡。在一次期末考試中,栗欣向老師要了一份考試卷子考試成績出乎同學們的意料,她竟然考了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績。

  別看栗欣是一個弱小的殘疾孩子,她用她的真誠感動了祖威的叔叔,讓他重新鼓起生活的勇氣;發動同學一起感動郭明的爸爸,讓失學的郭明重新回到了學校繼續學習。

  非常可惜,那場車禍給栗欣帶來了傷害太深了,只能生存有限的幾年,雖然她快樂的活着影響着她周圍的人。但是她病痛影響她終於堅持不住了,醫生竭盡全力也沒有辦法挽留住她的生命。她,離開了,一位善良美麗的小姑娘就這麼走了,她留下一句"活着真好!"就離開了。

  我會記住她的,永遠都會!學習她的堅強、善良做一位積極向上樂觀生活,珍惜生命的孩子。

  小小的我觀后感500字(二)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名叫《小小的我》。

  它講述的是有一個小女孩它才5歲就出了車禍,這個小女孩名叫栗欣,她是因為那次的車禍失去了雙手,並且腿腳也不好,但是她很愛學習。她的爸爸媽媽肯求園長讓栗欣上學,因為栗欣腿腳不好,手也不能寫字,老師不肯讓她上學。但是,栗欣每天都趴在陽台上看同學們做操,做遊戲,漸漸地小栗欣更想上學了。

  有一次,小栗欣剛學會走路就去幼兒園求老師,小栗欣自己走到老師辦公室說:"我是自己走着來的,我想上學!"有一個老師說:"你身體不好,我背你回家吧!"小栗欣說:"不用了!"回家的路上她遇見了園長,栗欣連忙下跪,這時候有一位老師來了,看見栗欣說:"你到我們班來吧!"小栗欣頓時感到了快樂。

  從此,她開始上學了,在學校里,她很刻苦,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在她的帶領下他們班的同學,都熱愛上了學習,都很喜歡與她交朋友。她雖然沒有手,但她的畫還在全市的書畫比賽中,獲得一等獎呢!

  但是,病魔是無情的



小小的我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