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個人工作感想範文

個人工作感想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個人工作感想範文

  去年8月,我作為一名已有三年工作經驗的社會工作者,來了到九龍物流這個大家庭。轉眼之間,6個多月過去了,我已經逐漸融入了這裡,成為了九龍的一成員。回顧6個多月的工作生活,頓感一種欣喜和充實,為自己當初選擇進入這家公司而感到自豪。

  我雖然是已經進入社會工作已有3年,但是面對九龍這個充滿挑戰和機遇的大家庭,起初還是充滿迷茫和困惑。但是公司的同事,領導對我的關懷,使我很快走出了困惑,完全適應了九龍這個工作環境。

  步入工作崗位所面臨的第一個問題便是要撇開原先的工作習慣,要從頭開始學習新的系統,新的操作流程及一些規章制度。這和我原先工作的流程完全的不一樣,剛開始的時候天天壓力很大,就害怕自己會在哪裡出錯,對業務員及公司造成大的損失。但是隨着領導及同事的耐心講解及幫助,我逐漸理清了思路,摸到了頭緒,工作起來不再像原來那樣雜亂,已有了一點井井有序的狀態,心裡也充滿了鬥志和小小的喜悅。

  工作的這段時間,我深深的感受到,空運操作的工作是一項複雜,細緻,責任重大的工作,因為每家客戶出空運貨物,肯定是貨很急,且服務必須非常到位的。我們所做的工作不單單是為了業務員,及公司,我們還要為客戶做服務,服務到位了,客戶滿意了,空運單子就源源不斷的訂過來了,如果服務不到位,那客戶就不會來單,公司就不會有利潤,這些都是由我們操作來和客戶溝通。雖然我們不是公司的先前部隊,主力軍,但是我們的工作也尤為重要,如果我們出現了一點失誤,那就可能會對業務員及公司造成很大的損失。

  剛開始的時候,我只是做為一名空運操作來操作業務員接進來的單子,單子做完了,也不會找事情來做,就養成了一個不好的習慣,但是隨着公司各項獎勵的開通,領導的鼓勵,我知道了自己不單單隻可以做操作,在操作完單子的情況下,可以自己找客戶,自己接單,自己操作。這樣不僅給公司帶來了新的利潤,也為自己帶來了不少的提成。

  這6個多月對於我來說是工作的一個新起點,把原先未接觸過,未嘗試過的種種都慢慢的在接觸,在挑戰。未來還需我不懈地努力,為公司引進更多的客戶,發揚優點,改正不足,積累經驗,不斷創新,完善各個階段的工作。



個人工作感想範文 標籤:個人簡歷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