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紀念建黨85周年入基層調研心得體會

紀念建黨85周年入基層調研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建黨85周年之際,市發改委通過開展系列活動慶祝建黨85周年,以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形式向黨的生日獻禮,引導廣大黨員牢記宗旨,牢固樹立服務觀念,增強服務意識,更好地服務人民,服務經濟,服務社會,為推動張家界市的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不斷做出新貢獻。

  從6月初開始,市發改委就組織農業、社會事業、基礎設施三個組深入區縣鄉村,開展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調研活動,通過走訪和座談會的形式與廣大農民促膝談心,宣傳黨中央的政策和文件精神,了解農民的疾苦,了解農民對黨中央政策的理解和建議,與農民一起商討農村基層組織建設,找差距,談規劃,謀發展,共商增收和發展致富的新路子,分組分別撰寫出了加快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調研報告。該委還以座談會的形式組織全體黨員幹部開展了《新黨章》、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學習和召開黨員話“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活動,對《新黨章》和社會主義榮辱觀進行認真學習,使廣大黨員重溫黨的歷史,讓全體黨員同志知榮辱,明是非,增強使命感。組織在職黨員每人結合本職工作撰寫了一篇“樹黨員形象,添黨旗光輝”的心得體會。



紀念建黨85周年入基層調研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