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助產見習心得體會

助產見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助產見習心得體會

  去醫院見習,我很期待。

  護士給人的感覺是天使,我卻從學習中明白,那是愛與責任的化身,看着新生命的誕生,卻也敬佩母愛的偉大與無私,體會着生命的魅力無窮。

  第一次去見習,去的是婦幼醫院。那是個星期六的早晨,風很大,天也剛剛亮,馬路上行人很少,車輛也少。我和同學六點多就起床洗漱,七點多到建鑫坐車,到醫院七點五十了。

  我們這次沒去成想了很久的產房,很是遺憾。但是我們在給寶寶洗澡,雖然不是很熟練,但是我們都很小心,看到那些可愛的寶寶,有時候會措手不及。就一上午,老師就把整一層病房的寶寶都洗好了。我想,護士真辛苦,但是這又不能抱怨,既然選擇了,就得接受。

  第二次是去二醫院見習,我們 很早就起來了,六點就 醒來了,七點多就到了,我們這一組很早就到了,很是開心。我們去了五位同學,老師帶我們去看了產房,告訴我們產房的設備,了解產房。之後老師帶我們查房,了解工作流程。

  最高興的是第三次見習了,我們還是去了婦幼。我去了產房,在那裡,老師問我們一些問,告訴我們一些產房必備的葯,還有在接生過程中遇到一些問題怎麼處理的方法。最開心的是看到准媽媽生小孩,整一個過程,幾十分鐘,助產士的手法讓我親眼見證了做一名助產士的辛勤。當新生命誕生的那一刻,就是見證她的成功。

  在見習中,我看到了臨床護士的工作形式,這就是我將來的工作,看到她們,我更感學習的重要,也感覺到學校學習知識是我們將來的力量,對護士,對產科護士,我又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認識。不在片面的認識護士是天使,她還是責任與愛心,南丁格爾的傳承者,愛的見證者。



助產見習心得體會 標籤:醫院見習 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