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一年賬務工作感悟

一年賬務工作感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年賬務工作感悟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我進入中心已經一年多了,如今的我早已成為了一名學姐,多了幾分成熟,少了幾分稚嫩。

  還記得初到大學的我,是個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的小屁孩,是中心給了我溫暖,伴我成長。在中心有學長學姐的細心指導和無微不至的關懷,有同級之間不離不棄的陪伴和毫無怨言的幫助,是你們陪我一路走來。

  在中心一年多,太多的感動太多的美好太多的回憶,都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還記得我們為了中心的茶話會,每天晚上在大活排練的快樂時光,還記得學長學姐為我們做會計基礎知識培訓的點滴回憶,還記得我收到的第一份聖誕禮物是中心給的,還記得平安夜收到學長的蘋果的感動和興奮,還記得我們一起整理賬而奮鬥的夜晚,還記得學長因對我的失望發微博吐槽時我的不安,還記得我們一起除雪開心熱鬧的場面,還記得我們去楊柳青在鬼屋的驚魂,還記得我們歡度中秋的溫馨場面。點點滴滴構成了我絢爛的大學生活,成為了我和中心最美好的回憶。

  在財務,每個人都關心我照顧我,在你們面前我就像個小妹妹,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喜歡這種歸屬感,是你們的陪伴讓我不再孤單。

  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里,我逐漸的成長起來了,我想告訴學長學姐,我長大了,懂事了,如今的我也已經是一名學姐了,帶着自己的小學妹小學弟,我一定要好好帶他們,把中心的精神傳承下去。

  納新結束已經2個多月了,也許我對這些中心的新鮮血液還不是特別熟悉,但通過這段時間和我們財務的小孩的相處,我覺得孩子們都是優秀的,他們沒有讓我們失望。現在我還清楚的記得給他們做會計基礎知識培養時,孩子們專註的神情,真的讓我特別喜歡他們。在我心裡,財務的孩子是最棒的,我也特別希望你們能在中心這個大家庭中快樂的成長,給中心帶來更具活力的新鮮血液。

  中心給了我其它社團不能給的感覺,我愛中心,愛中心的每一個人,願我們大家都在中心快樂的成長,在中心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讓我們攜手努力,共創中心美好明天!!!

  財務部張婧

  2013年12月15日



一年賬務工作感悟 標籤:黨務工作 一年級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