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關於內勤工作感悟

關於內勤工作感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關於內勤工作感悟

  在銷售內勤的工作上三月余,看着公司的制度不斷在完善改進。自己也在不斷努力學習,不過對於有些東西的明確的職能還是希望能夠進一步的學習清楚,明確下範圍。內勤人員不但要對辦事處負責還要對皇家井酒業銷售公司負責。內勤人員也一定要明確的知道自己是為誰工作。內勤既是服務也是監督 更是執行,但有時候也需要人性化的上的東西管理,起一個調節內部關係的作用。工作中沒有誰高誰底只有工作性質與職能的不同,需要相互配合,需要信任與理解。在我們的團隊中間需要看到更多的正能量的東西出現,積極,向上,樂觀對未來發展充滿信心,一個好的工作環境不止是指工作場地舒適還有一個團隊整體精神面貌上的帶來的。一個團結有激情有上進心的團隊才可以共同創造佳績。作為自己也要不斷的總結自己的錯誤,錯了事自己要敢於承認。我們的企業是家在上升的企業,希望自己能夠跟着企業一起成長。不過作為銷售內勤沒有看到下面渠道商的回款是着急的,只有渠道商們的銷售網絡的打開我們的銷售業績才會有上升。怎麼開發好市場與幫忙渠道商維護共同開發市場是現在的首要。需要我們的團隊一起努力,一起想辦法。

  湖南辦事處:黃靜



關於內勤工作感悟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