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車間實習心得體會小結

車間實習心得體會小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車間實習心得體會小結

  在車間第三周了,一樣的領導和工作,不一樣的感受。第三周的實習我開始脫離師傅獨立工作了,每天在指定的時間完成與日俱增的任務。日子雖然辛苦、緊張一些 ,不過苦中有樂,有感動。

  班長雖然對我們嚴厲,但是在我為完不成任務焦慮的時候班長都盡量安慰我、鼓勵我。而且每次我遇到不會做的事時,師傅都悉心教我。我最討厭抽廢線了,每次都弄得特別亂給後面的師傅帶來了工作量,為此我很慚愧,班長沒有嫌棄我,手把手教我,一個班長能做到讓手下的每位員工都佩服這很不容易,班長就是這樣的人,他的努力,負責的態度讓我非常感動,我為能分到這樣一個班長手下工作感到自豪。除此之外,還有別的師傅也都特別照顧我們這幾個新員工,我每天有工作量,師傅們怕我完不成工作,借空閑時間都會趕過來幫我擰線尾,或者替我做一會兒工作,雖然我跟她們相處的時間不長,但她們都把我當成好朋友,甚至是親人,讓人不得不感動。人間自有真情在,這是我一直信任的一句話,尤其在車間待了這麼長時間之後,我更加相信人情暖人心。

  牛主任原本我以為是雖然熱情卻也嚴肅的人,所以每次見了主任還是有見領導的感覺,但這周的主任讓我感覺不但平易近人而且對生活充滿熱情,不管對家人還是對朋友同事總是能報以最大的熱情。主任經常找我們談話,聊天,給我們講解自己的工作經歷並藉此告訴我們一些做人做事的道理。我們幾個對此都充滿了感激,不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會對自己的工作認真負責。



車間實習心得體會小結 標籤:軍訓心得 實習教師 實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