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會想念你》讀後感3篇

《我會想念你》讀後感3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會想念你》讀後感(一)

  當我看見這一本書時,就被這一題目:我會想念你吸引住了。我想:他會想念誰呢,又為什麼會分別了呢,於是,我帶着好奇心把這一本書給看完了。

  事情的經過我已經略懂一二,因為在機場的一次偶遇,異國男孩周仁衡走進了莫莉的生活,舉行過許多次活動。周仁衡的出現使原本風平浪靜的海面上出現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他給大家帶來了童年時也曾擁有過的童趣。他們一起舉辦派對,當老師生病時,周仁衡帶領大家一起學習與眾不同的英語課,一起拍攝屬於自己的青春電影,繁雜的生活變得有聲有色;可是生活也不會時時讓人順心如意,莫莉無辜地上了男生們的榜單,小狗大妞莫名其妙地失蹤,周仁衡無端地多出了一個身體殘疾的哥哥,但這他們都勇敢的接受現實,度過重重危機。

  張遼遠中的誤解與真相,周仁衡和莫之間莉信任與體諒,善良與擔當,勇氣和力量,在彼此的鼓勵與堅持中化為一段不可磨滅的青春記憶。一年後再轉身,留下的是一個熟悉的背影,那就是周仁衡給大家帶來的快樂。

  莫莉是一個善良,樂於助人的孩子。當周仁衡離家出走時,莫莉好心收留了他,還幫他一起解決難題,把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都發揮出來。

  莫莉還是一個得力的小助手,不僅幫老師的忙,而且還跟周仁衡一起舉辦他們的青春電影。莫莉指揮着隊伍,竄來躥去給大家發飲料,把嗓門都喊撒呀了。真是顧全大局,為別人着想,還把女主角的位置讓給了別人。

  周仁衡給大家和莫莉留下了他們的快樂生活,此時,我讀懂了這本書的題目:我會想念你。

  《我會想念你》讀後感(二)

  《我會想念你》這是一部非常好的青春小說。作者龐婕蕾用自己手中的筆幫助青少年兒童說出處在情感中的感受。

  "懵懵懂懂的成長曆程,跌跌撞撞的走過,只為在時光中等待最美麗的綻放。"這是這本書中的真實寫照。書中的主人公是一個叫莫莉的女孩,漂亮、善解人意、人緣又不錯。由於在新加坡機場的偶遇,善談的莫莉與開朗的美國男孩周仁衡成為了朋友,也因此成為了同學。在一年中,他們經歷了許多事情,變得無話不談。

  為幫助內向的張遼遠同學敞開心扉,舉辦"大大的擁抱"、為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周仁衡"挺身而出"與老師叫板,充當小老師、為留下美好回憶,而拍攝屬於自己的青春電影……這些美好的片段實在讓人留戀;而生活也不會時時讓人如意,為使同學不再議論紛紛,莫莉便每天變換髮型、精心打扮,可仍舊有遺漏——破舊的鞋子,而且上了男生們那無聊至極的榜單、為使那可憐的小貓咪大妞的死弄個明白,莫莉接受採訪當眾與班主任作對、為緩解心中沉悶、無法接受事實的心情,周仁衡離家出走,因為——他無端多出一個同母異父的殘疾哥哥……這更令人感嘆繁雜的生活有時事事順心,而有時卻力不從心。

  誤解與真相,信任與體諒,善良與擔當,勇氣和力量,在彼此的鼓勵與堅持中化為一段不可磨滅的青春記憶。一年後再轉身,留下的是一個熟悉的背影……

  人生何處不相逢,在茫茫人海中,我會想念你……

  《我會想念你》讀後感(三)

  莫莉和一個美國男孩周仁衡在機場相遇,後來他上了莫莉的學校,他們一起舉辦派對,一起學習英語,一起拍攝屬於自己的青春電影,繁雜的生活有聲有色;可是生活也不會時時讓人如意,莫莉無辜的上了學校的笑柄榜單,大妞莫名其妙的失蹤,周仁衡無端地多出一個哥哥。美國男孩要回國了,最後他們在台北機場最後一次在茫茫人海中說再見。

  我的生活和主人公有幾分相似,哥哥總會突然襲擊,每次哥哥來都會給我帶來不同的驚喜,因為我還要上補習班,不能讓哥哥天天陪我玩。哥哥也有他自己的事要做,所以,哥哥也不可能天天陪我玩,哥哥每次來,都會帶我痛快的玩兩天。哥哥在的時間總感覺過得太快,每次哥哥走,都會依依不捨。

  生活需要不斷地去感悟,雖然我還小但我會不斷地去感悟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誤解與真相,信任與體諒,善良與擔當,勇氣和力量,在彼此的鼓勵與堅持中將會化為一段不可磨滅的記憶。

  懵懵懂懂的成長曆程,跌跌撞撞地走過,我會在時光中綻放最美麗的一面。



《我會想念你》讀後感3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