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會想念你》讀後感

《我會想念你》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會想念你》讀後感

  四(2)班  梁靖阡

  我是通過老師的介紹,看《我會想念你》這本書的。書里的每個情節都很生動,讓我知道了在茫茫人海中,人生何處不相逢。

  這本書主要告訴了我們:因為在機場的一次偶遇,異國男孩周仁衡認識了莫莉,隨後,他倆又是同班同學,成了好朋友!他們一起拍電影、一起舉行派對……這樣的生活是多麼的開心、美好啊!最後,周仁衡要離開上海了,他送了一部屬於莫莉的電影給她,這當作周仁衡來上海的這一年,莫莉照顧了他的禮物!讓我感到了:信任與體諒,勇氣與力量在彼此的鼓勵中成了一段不可磨滅的記憶,讓它永遠都停留在這美好的一年中吧!

  讀完了這本書,讓我想起了一件事。以前,我在小區里有一個夥伴叫梁楚,她媽媽是牛奶店的老闆娘,我經常都去光顧,由於我們都是同齡,所以我倆成了好朋友!有一次,我們在聊天中得知她過幾天就要搬走了。我很傷心!我提出一起騎自行車,留下最後美好的回憶!!於是我們沿着小區逛了幾圈,大家都累得滿頭大汗。我坐在椅子上,對梁楚說:“梁楚,就讓我們的記憶永遠記着這一刻的高興!我們約定一年後來個自行車比賽吧,好嗎?”梁楚興奮地點了點頭!雖然牛奶店只開了短暫的半年,但我倆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我們絕不會因為離別,而讓友誼結束的,後來我也搬家了,我倆偶爾通通電話,聊聊天,卻一直保持着一份純真的友誼! 雖然離別看不見對方,但有時候在你發獃時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到跟朋友一起做遊戲、聊聊天、騎自行車的情景,那時才知道什麼叫做“想念”!



《我會想念你》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