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會想念你》讀後感

《我會想念你》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會想念你》讀後感

  王雅睿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書,名叫《我會想念你》。這本書主要講了:因為機場的一次偶遇,異國男孩周仁衡走進了莫莉的生活。他們一起舉辦派對,一起學習英語,一起拍攝屬於自己的青春電影,繁雜的生活有聲有色;可是生活也不會時時讓人如意,莫莉無辜地上了榜單,大妞莫名其妙的失蹤,周仁衡無端地多出了一個哥哥……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個故事是“刻薄的榜單”:莫莉早上時間不夠了,匆匆忙忙地穿上一雙鞋就跑去上學了。到了學校才發現,這雙鞋已經破爛不堪了。不知哪位同學眼尖,用手機拍了照片,發給了全班同學。午休時,莫莉趴在桌子上,覺得沒臉見人,這時一雙鞋遞了過來,莫莉抬起頭,看到是周仁衡,一下子感動的痛哭流涕。莫莉這才知道什麼叫“患難時候見真情”。通過這個故事,讓我明白,友誼是多麼重要。

  誤解與真相,信任與體諒,善良與擔當,勇氣和力量,在彼此的鼓勵與堅持中化為一段不可磨滅的青春回憶。一年後再轉身,留下的是一個熟悉的背影……

  人生何處不相逢,在茫茫人海中,我會想念你……



《我會想念你》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