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真.善.美——《紅珏人》讀後感

真.善.美——《紅珏人》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真.善.美——《紅珏人》讀後感

  進入公司內部期刊的網頁,線裝本的《紅珏人》期刊封面給人一種古老而又熟悉的感覺,親近而又自然。打開《紅珏人》,紅色的背景猶如紅珏人熱情地歡迎着每一位光臨者,迫不及待的想與人分享他們的快樂與激情……

  紅珏人是一群美麗的人,不僅是因為她們有着美麗的外表,更是因為她們高雅的氣質,工作的熱情,自信的內涵,慈善的內心。究其本質,只源於——真,善,美。因為真與善,所以美。

  讀《紅珏人》,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她們的奮鬥,快樂與慈善。我們每個人都曾有過美麗的夢想,很多人卻在生活中漸漸失去了追逐夢想的熱情。從我們畢業的那時開始,我們就開始覺得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能做什麼,夢想很美好,卻很遙遠。紅珏人她們有目標,有夢想,也有為夢想不懈追求的熱情。為了實現夢想,她們不斷地奮鬥着。

  紅珏人說的最多的是GIADA,一個來自於意大利的奢侈品牌,將時裝的功能性與概念性融合在一起。GIADA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大氣,奢華,尤其是將極簡的奢華體現的淋漓盡致,店鋪陳列也很簡潔,稀疏的陳列體現其高貴的品位。紅珏人追逐夢想的熱情讓人感動,他們目標明確,為了目標不懈地奮鬥着。因為她們的努力,她們的奮鬥,GIADA品牌的業績一次又一次的增長,一次又一次的改寫奢侈品女裝在中國地區的單月歷史銷售記錄。因為他們的奮鬥,執着的追求,才迎來了品牌店的不斷擴展,市場的不斷壯大……

  一卷又一卷《紅珏人》記載着紅珏人的心路歷程,也記載着紅珏的發展,從2005年到2011年,紅珏的銷售業績一直在增長,紅珏的發展讓業界為之仰慕,也讓紅珏人體會到自身的價值,她們為紅珏的進步,為自己的成長快樂,卻不因此停止她們繼續前進的步伐。我想她們在選擇這份職業的時候一定知道她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以她們的追求才如此執着,只有性格和天分都對應了職業,才會產生熱愛,才會促進自己做的更好,更完美。

  銷售的是服裝,傳播的是文化這句話令我領悟了品牌顧問的內涵,不只是為了銷售而銷售,更重要的是將一種理念,一種生活的文化傳播給他人。正所謂贈人鮮花,手有餘香,帶給別人快樂的同時,自己也會覺得快樂。

  中國是奢侈品消費大國,卻沒有自己的奢侈品牌,作為服裝專業畢業的我而言,也曾經有一個夢想,讓中國從一個服裝加工生產大國轉化為一個服裝強國,不僅將服裝銷售給世界,也將中國的品牌推向世界。在紅珏中,我找到了一種共鳴,因為他們的目標是通過專業水準和文化凝聚,成為國際上有影響力的知名時裝公司,為中國的和平崛起貢獻一份力量。這是一個偉大的夢想,它說明了紅珏人心繫祖國的情懷,這個理想需要每一個紅珏人的努力,共同奮鬥,在奢侈品發展的舞台上盡情展現自己。

  從事的是慈善,實現的是夢想,在《紅珏人》的記載中,每一篇都透出紅珏人的感恩和追求卓越,她們以最真誠的心幫助顧客,以執着的熱情追求進步,她們的夢想不僅是成功的做一份事業,更重要的是能夠幫助他人,她們同時將慈善作為自己的一份事業,保持一顆純真的心,一顆慈善的心,一顆感恩的心。我相信,這樣一份美麗的事業一定能夠長久地發展下去。

  從最初應聘紅珏開始時對它的一無所知,到一次次面試時的有所了解,尤其是在看了《紅珏人》之後,我越來越被這樣一個公司,這樣一個團隊所吸引,以前只存在與我想象中的這樣的一種文化彷彿一下子真實地呈現在我的面前,從而使我的事業目標,人生目標更加明確。我想要的工作,想要的事業,想要的生活,正是紅珏人的追求。《紅珏人》記載了紅珏人追求本真的過程,記載了他們成長的歷程。正如他們所說,思想只是追求本真的內在,一旦失去行動,就會是蒼白的。對社會的責任感體現在紅珏人身體力行的行動中。紅珏人的精神已經影響了我,同時我相信也會影響更多的人,為更多的人帶來心靈的雞湯。在這個物慾橫流的年代,似乎每個人都在追求名利,他們忙着工作,忙着生活,忙着勾心鬥角,然而也有這樣的一群人她們互相合作,互相鼓勵,互相喝彩,用她們的純真,她們的善良,她們的美麗,感動着我們每一個人,只有她們——紅珏人在忙着快樂……



真.善.美——《紅珏人》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