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

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一)

  前不久,我讀完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做《遇見火星女孩》,我懂得了並不是每一樣東西都可以與大家分享,也許世界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大,只要你轉身,就能發現……

  外號叫"小撒旦"的的女生,有着假小子的外表和性格。

  她自小和領居女孩瑪莎感情深厚,而瑪莎有着奇特的身世。她在某個星星唱歌的夜晚,降臨在養母的家門口。乖巧的小瑪莎得到了小撒旦和哥哥大郭的寵愛。然而,她在一個流星雨之夜悄然離去,從此杳無音訊。

  在瑪莎離去一年之後,小撒旦的班裡突然來了一個同學。她自稱"火星女孩".她在很多方面都和瑪莎十分相似,這也引起了小撒旦和大郭的注意。

  火星女孩最終也離大家而去,只留下同學們對她的無限的懷念和綢帳……

  數年之後,兔子(小撒旦的同學)成了一名占星師,他告訴小撒旦,火星女孩來自於火星,她是在流星雨之夜在彗星中誕生的生命種子,也就是說,失蹤的瑪莎就是火星女孩,小撒旦終於明白了。

  我讀完這本書,我覺得最後的結局對火星女孩不公平,你說呢?

  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二)

  《遇見火星女孩》就像一首優美的薩克斯曲,打動人的心弦。這本書真是非常感人,令人過目不忘。這本書既穿插了回憶又增添了現實,我想伍美珍姐姐真是厲害,有這麼厲害的寫作功底,真是令人佩服、佩服。故事內容是這樣的:

  外號叫小撒旦的女生,有着假小子的外表和性格。她從小就和鄰居女孩親如姐妹。鄰居女孩瑪莎有着奇妙的身世。她在某個星星唱歌的夜晚,降臨在養母的門口。美麗而且善解人意的瑪莎,不僅得到小撒旦的喜歡和依戀,還得到了養母和哥哥大郭的喜愛,可是她卻在一個流星雨之夜消失了,從此杳無音信。

  就在瑪莎離去一年之後,小撒旦的班裡轉來了一個女孩,她自稱為火星女孩,火星女孩在很多地方都與瑪莎相似,是不尋常還是巧合?這引起了小撒旦和大郭的注意,可是火星女孩最終離他們而去,只留下同學們對她的無限思念。

  大郭當上宇航員后,在火星看到了奇妙的景象 ……

  說實話,看完這本書之後,我都不敢看它第二遍,因為這個結局對瑪莎和火星女孩不公平。好啦該說我喜歡哪個角色了吧,我喜歡小撒旦,因為她堅強、善良、純潔,你呢?

  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三)

  火星女孩,到底是恐龍還是公主?在這個星星唱歌的夜晚,火星女孩,揭開了一層紗罩……

  主人公"小撒旦"是一個有着假小子外表的女生。她和有着奇特身份的瑪莎自小感情深厚,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瑪莎也是"大郭"的妹妹。

  裡面有一個地方讓我感動:友誼啊,就像一陣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瑪莎在一個流星雨之夜忽然消失,她去找她的父母了。讀到這,我感覺心酸酸的。"小撒旦"他們也得知,瑪莎是一個火星女孩。在瑪莎悄然離開之後,"小撒旦"班裡轉來了一位女同學,她的代號叫"火星女孩".難道她就是瑪莎嗎?我在這想。她和離開的瑪莎離奇相似!這是巧合嗎?這讓"小撒旦"們回憶起了瑪莎,那個可愛迷人的女孩,也注意起了這個"火星女孩".最終"火星女孩"也離開了他們,跟瑪莎一樣,離開了。

  大郭在2030年等上了火星,在火星的奇異世界里,它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景象……

  唉,如果是你的好朋友離開了,你會傷心嗎?而且,還是兩個。我很佩服"小撒旦",她依然那麼堅強。我也覺得,瑪莎悄然離開,她難道不知道這會給"小撒旦"和那麼疼愛她的哥哥造成多麼大的心靈創傷嗎?

  啊,我也希望我有一天也能遇見一個火星女孩!她,也許就在我身邊哦!

  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四)

  在這個假期里我讀了這本有趣的書,裡面的主人公各有特點,可我最喜歡的就是"小撒旦"了,因為她雖然是女生卻有着男生的外表和性格。

  故事的經過是這樣的:外號叫"小撒旦"的女生,有着假小子的外表和性格。她自小和鄰居女孩瑪莎感情深厚,而瑪莎有着奇特的身世。她在某個星星唱歌的夜晚,降臨在養母的門口。美麗、乖巧又善解人意的瑪莎,不僅得到了小撒旦的喜歡和依戀,而且深受養母及哥哥大郭的寵愛。可惜,瑪莎在一個流星雨之夜忽然消失,從此毫無音信。

  就在瑪莎離去一年之後,小撒旦的班裡忽然轉學來了一個新同學,她自己稱呼為"火星girl",火星女孩在很多地方與瑪莎非常相似,是不尋常還是巧合?這引起了小撒旦和大郭的注意。"火星女孩"最終也離大家而去,只留下同學們對她的無限懷念和惆悵……

  多年後,小撒旦和大郭都從大學畢業,大郭成了一名航天員。2010年,中國航天員大郭登上火星,在火星的奇異世界里,他看到了令人不可思議的情景…···

  這本書中,充滿了神奇、夢幻的場景,我愛讀這本書。



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賣火柴的小女孩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