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營銷靈魂》讀後感

《營銷靈魂》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營銷靈魂》讀後感

  在圖書館轉悠時,《 營銷靈魂》一書吸引了我。原因有兩:一是它與我學的市場營銷專業密切相關,二是“讓銷售業績與人生價值完美結合這一全新理念”讓我為之震撼。這二者能完美結合對於每一位營銷工作者來說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於是,我將它借出圖書館,仔細研讀了一番。我感覺比較好並將此書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是聽到“銷售”這個詞的時候,血液就會加速運行的人或是聽到“銷售”一詞時,變得鎮定冷靜下來的人,那麼著本書是為你而寫。 本書通過針對你的特殊情況將銷售靈魂這一方法加以個性化,從而為你提供循序漸進的逐步指引,同時還能夠令你從中得到靈感鼓舞和重生。

  第一部分,銷售靈魂:為什麼能夠產生作用以及如何發揮作用。這一部分為你概述了銷售靈魂這一方法,以及令這一方法富有力量的六個步驟,利用這一方法使你獲得的益處,以及如何處理銷售過程中出現的進退兩難的情況。

  第二部分,六個步驟:讓銷售靈魂為你所掌握。這一部分對於六個步驟進行了詳盡的描述,同時配以各種練習,從而使每一個步驟都能適合於你的特殊情況,並且以最有效的方式令其發揮作用。

  第三部分,掌控的力量:成為自身成功的源泉。這部分介紹了如何打造你的個人銷售目標為他人提供支持並且獲得支持,讓銷售將你塑造成為你一直希望成為的人,以及建立一個有志同道合的銷售人員所組成的協同增效團體。

  前面對這本書有了一個較為系統的介紹。我還有一個建議就是,在看本書時應該為本書中介紹的練習準備一個專門的記錄本或一個讀書筆記本。如果不喜歡用本子記錄,也可採用小卡片的形式。你在這一過程中付出的努力越多,那麼你收到的成效也就會越大。

  ————傅娜(上屆管理營銷學習實踐社社長)



《營銷靈魂》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