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營銷管理部的個險及團險營銷管理崗位競聘演講

營銷管理部的個險及團險營銷管理崗位競聘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為、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做競聘演講,心情很激動,首先,感謝公司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我將倍加珍惜。我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決定競聘營銷管理部個險及團險管理崗兼人力資源管理和監察崗。下面,我把我的基本情況、工作情況和體會向各位做一個彙報,希望得到指教。

  我今年36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專學歷,政工師職稱。1988年調入公司工作,先後做過出納、和人事監察工作。經過多年的鍛煉使自己各方面的素質得以提高,去年,我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並連續兩年被評為全省紀檢監察系統先進個人。多年的工作,使我深刻地感到機遇和挑戰並存,成功與辛酸同在,參與這次競聘,我願在求真務實中認識自己,在積極進取中不斷追求,在拼搏奉獻中實現自己的價值,在市場競爭中不斷完善自己。

  我的競聘演講分為兩個部分。

  第一、個險及團險營銷管理方面

  這次,我競聘營銷管理部的個險及團險營銷管理崗位,雖然我對業務工作有點陌生,但我今後會注重業務及理論學習,力求學以致用,江澤民同志在十六大報告中指出:形勢逼人、不進則退,新形勢下,國際國內日新月異,作為一名**工作者,思想上要適應形勢要求,工作上要跟上步伐,就必須努力學習。我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這項工作。

  第二、人力資源管理崗兼監察崗

  光陰似箭,一晃我以到了而立之年與不惑之年之間,我們正生活在一個技術、資本、商品和人員越來越自由流動的世界,世貿組織的加入,標誌着我國真正融入到無國界的經濟世界,人才競爭的將越來越激烈,作為一名人事工作者,應該走在時代的前列,主動迎接時代的挑戰,立足本職、奮發有為,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作為紀檢監察幹部,要具備高尚的情操,堅持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要加強理論學習,做學習和實踐“三個代表”的表率,加強業務學習,提高紀檢監察工作的科技含量,不斷適應反腐倡廉工作發展的需要,加強修養,勤奮工作,求真務實,無私奉獻。不斷增強歷史使命感和責任感,為我區的保險事業做出新的貢獻。

  參加工作這些年,使我真切感受到:工作是幸福的,工作任務是大家共同協作完成的,離開了各方面的關心和支持將一事無成,每當我獲得一點榮譽,取得一點成績,我就告誡自己,着急石碓我的肯定,也是對我繼續前進的鞭策。我嚴格要求自己、審視自己,使我實實在在找到了與周圍同志的差距和不足,領導和周圍同志的一言一行無時無刻不在影響着自己,使我的政治素質和業務能力不斷的得到提高。同時,也培養了我堅持原則、講求團結和開拓進取的優良品質和工作作風。

  如果我這次競崗成功,這是大家的厚愛和鼓勵,我一定以踏實的工作作風、求真的工作態度、進取的工作精神,用心、用情、用智慧干好本職工作。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各位!



營銷管理部的個險及團險營銷管理崗位競聘演講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