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西點軍校讀後感

西點軍校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西點軍校讀後感一

  在寒假裡讀了關於講西點軍校的一本書,裡面講到了關於說謊的事情,西點軍校裡面不容許有人說謊。西點對誠實十分重視,絕對不允許說謊,我們從西點對學員有關誠實、不說謊的規定就會領會到誠實的重要性。西點認為:個人簽名或姓名起首字母肯定了一種書面信息。學員在文件上簽名就正式表明:就他所知,文件是真實的、準確的,否則不能簽上高貴的名字。也許這才是真正的軍人。

  生活中,有太多的謊言,也許有那麼些是善意的,但是更多的是欺騙。如果能像西點那樣,注重自己的榮譽,雖然不能做到沒有一點欺騙,但是希望起碼能夠改善一些也是好的。同時也發現了西點嚴格。也許在嚴格的環境下,才能更好得教導出好的學生。雖然那裡很嚴格,可是看了,卻讓人很嚮往。不過也知道自己沒機會,但是不管怎麼樣,起碼的好好約束自己,要學習更多的知識,不僅是學習上的,更要是生活上的。看了西點軍校裡面的一些介紹,也許這就是一個很好的目標,不管能不能達到,可是至少現在要努力向著目標前進。有目標才有動力。

  軍人很注重自己的榮譽,而我們也有自己的做人原則。希望我們的世界謊言變得越來越少,生活變得越來越真實。

  作者:沈龍

  西點軍校讀後感二

  假期我和媽媽讀了《西點軍校的經典法則》一本書。在這書里威靈頓曾說:“我來到這裡是為了履行我的責任,除此之外,我既不會做也不能做任何貪圖享樂的事。”

  每一個人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責任。西點人就十分強調學員責任感的培養。

  西點人把“責任” “榮譽” “意志” “勇氣”“熱忱” “服從” “信念” “尊重” “忠誠” “自發” “團隊” “正直”和“競爭”這是三種作為最典型的品格。

  成功之樹需要我們用完善的品德去澆灌才能收穫果實。有時不是我們缺乏成功的機會,而是我們沒有強迫自己去修鍊自己的品格,來把握機會。讓我們以西點的品格來塑造一個全新的你,來迎接未來。



西點軍校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