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

讀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讀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一)

  讀《笑貓日記--雲朵上的學校》有感

  前幾天,我看了《笑貓日記--雲朵上的學校》。這本書是楊紅櫻新出的書,好看極了。

  它主要講了:初夏,球球老鼠的一個子孫,為我們帶來了一個驚訝不已的消息:在西山山脈的最高峰,有一所云朵上的學校,小白和他的女主人--蜜兒,就在這所學校里。

  《笑貓日記--雲朵上的學校》是一本非常好看的書。我從中體會到了的很多。隨着科技的發展,童話里雲朵上的學校,在現實生活中也許會成為現實。我想努力的好好學習,長大以後也要在天空中建造一所漂亮的空中校園。

  讀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二)

  《 笑貓日記》是我這段時間最愛看的書,今天,我和媽媽一起閱讀了《笑貓日記---雲朵上的學校》,這本書講的是一次離奇的經歷,讓笑貓和球球老老鼠發現了一所神奇的學校——雲朵上的學校。這所學校里的孩子能跟着小鳥和青蛙學習飛翔和游泳,由擁有魔力的蜜兒老師和從遠古穿越而來的花臉獸陪伴着去探尋河流的源頭……使這些原本在沉重學習壓力下的孩子能拋開原來壓力,在大自然和生活中愉快地學習,收穫了知識、自信與快樂!

  從這本書中,我領悟到,不要把學習當成負擔,要把學習當成生活的一部分,主動去探索、主動去發現,愉快地學習,讓學習到的知識使我們變得更強大!

  讀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三)

  一片片神秘又美麗的雲朵上,有着一座房子,那,就是雲朵上的學校。

  舉止優雅的貴婦犬小白;神秘的女老師蜜兒;神奇的動物花臉獸;翩翩起舞的仙鶴;愛笑愛愛觀察的笑貓和不好不壞的球球老老鼠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除了一群有趣的人物外,書中還描繪了大自然的迷人景色。波濤翻滾的河流,亮晶晶的雨點兒,結晶的湖泊,巍峨的雪山,密密層層的高山針葉林,涓涓細流,美麗的雪花,看着看着你就彷彿進入了那個奇妙的學校。

  書雖然讀完了。但我常常在想那個雲朵上的學校,去看看那些在上學的孩子們。我羨慕那的花樣早餐;羨慕那的大自然課堂;羨慕那最有創意的作業;羨慕那的神秘有趣。

  《雲朵上的學校》,這本神秘有趣的書。那裡的早餐雖然和普通人家沒什麼區別,但卻非常特別。那的課不在教室上,而是在大自然中上,那的作業和我們的作業與眾不同,他們的作業是共同完成,作業就是寫書。要是能看到他們寫的書,那該多好啊!“發現是快樂的源頭。”蜜兒老師引導孩子自己去發現,去探索,讓孩子們的好奇心求知慾得到了滿足,也讓孩子們的在發現和探索中得到前所未有的成就感。這麼簡單的道理,許多大人卻不懂。

  啊!我多麼想在雲朵上的學校上學啊!



讀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