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裸婚時代》觀后感

《裸婚時代》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裸婚時代》觀后感

  “結婚”這個詞,是咱們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終結詞。

  微笑...我現在是孩子的媽媽了,可我還沒結過婚不知道做新娘子是什麼滋味?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很天真,總是遐想於遠方的幸福。天真過後,我們才發覺,未來很遠,遐想無邊,我們曾設計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卻很少有過走到的地方。於是我知道了,經歷的才是真實的,擁有的才是自己的,想象如浮雲,只能點綴在心空,不能融解於生活。

  你也曾是我理想中的老公,曾經我那麼幸福地以為我會這樣的擁有你一輩子,任誰也帶不走,任誰也奪不去,你是我的,永遠都屬於我的。

  我們曾經擁有過快樂的幸福時光…可是笑容再甜,也遮不住眼神的空洞,迷離的眼神,總是得不到一絲安穩.感謝他曾溫暖了我一個冬天,但卻沒有讓我等到一個永遠。

  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着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我怨我沒能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愛情,我恨我對你不夠好,我悔我沒有給足你做男人的面子,我念我們曾經快樂的幸福時光…

  劉易陽說:“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但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等到你老了,我依然背着你,我給你當拐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啐了餵給你,我一定要等你死後我再死,要不把你一個人留在這世界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

  我不要你給我同樣的承諾,我的要求只有一個就是要你一定要陪了一起到老,一定要等我死後你再死,我想要在另一個世界等着你,縱使從我身邊走過的人再多我也只認得你。我不想你先死,我不想你就這樣把我留在這個世界上,我怕你在那邊會把我忘記,我怕你在那邊再次結緣而那個她卻不是我…

  現如今我害怕了一個人的冷清,害怕了夜晚時的寧靜;害怕了睹物而思人;害怕了觸景而傷情..。

  當你轉身離去,走到我視線的盡頭,我慎重的把你放進一滴淚里。想象,千年之後是琥珀。若有來世,我必將踏遍千山萬水,尋找這古老的唯一。將它佩於胸前,於是,我不敢低頭,害怕,那顆淚墜落,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夢.....

  我想要一場婚禮,一場不要太張揚、一場不要太奢侈、一場不要太豪華的幸福的婚禮,我想讓全世界人都知道我是你的合法妻子,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已為人妻從此做一個溫柔賢惠的好妻子,做一個出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好媳婦,我不奢望榮華,不祈求富貴,只想和你走過的地方,都是我們愛的足跡。

  婚姻是自己的,就如同自己的生命和呼吸一樣,別人無從參與,別人的意見只是參考,其實對於每個人來說,幸福的婚姻都是一樣的,而不幸的婚姻卻有各自的不幸。不管是一窮二白的裸婚也好,或者是錦衣玉食的富婚也好,幸福是永遠不變的基調和追求。裸不裸婚只是一種形式,並不能成為主宰幸福的關鍵,決定幸福與否還是在於人!選對了那個願意愛你疼你為你一生的人,即使以裸婚開始又有何妨?咱們“裸婚不裸人”!漫長的一生有足夠的時間讓奮鬥來填補裸婚時的空白,跟自己命中的那個他(她)為愛經營一生才是獲得幸福的王道!.

  為了自己的愛做一個幸福的女人!(曾經的誓言)



《裸婚時代》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